close

等我考完,我一定要去戲院看這一齣!!


片名:全面啟動 (另譯 心靈犯罪)
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渡邊謙、喬瑟夫高登李維、瑪莉詠柯 蒂亞、艾倫佩姬、湯姆哈迪、席尼墨菲、米高肯恩 等等
大綱「頂尖對決」、「黑暗騎士」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全新作品。
唐姆柯比(李奧納多 飾)是一名技術高超的神偷,不過他偷竊的目標物絕對
涉及最危險、最神秘的範疇,他專門趁目標對象呈睡眠狀態之際,也就是
人類心智最脆弱時,深入他的潛意識 偷取最寶貴的秘密。柯比的天賦異稟
使他成為邪惡企業間諜活動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卻也使他成為國際逃犯,
並導致他失去他所愛的一切。如今,柯比獲得能夠 平反一切,讓一切事情
重新獲得彌補的機會,最後一份工作能夠使他重新回到原來的人生,
他唯一的機會就是完成「造夢」的工作,也就是將夢境再造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官網
------------------------------------------

今天在報紙上看到這一部的介紹,
可惡,這種題材一看就是我喜歡的,
這種「心靈犯罪、人性的弱點」最對我的胃口了,

然後一看它的豪華卡斯,
李奧納多↓↓                                喬瑟夫高登李維↓↓                渡邊謙↓↓               

雖然李奧納多不是我喜歡的外型,不過他的演技真的是可以烙印在人心、引起共鳴的,
之前的《隔離島》簡直是完美的倒轉劇。這一齣由他主役想必又有驚人的驚喜。

喬瑟夫高登李維,他的名字可能還不是那麼被人所知,(可是大部分的人一定都有看過他演的電影)
不過去年頗受好評愛情小品《戀夏500日》讓他知名度大開了不少。
其實喬瑟夫這位演員,出道非常久了,對CERES而言算是熟面孔,印象中我看過他不少片子:
《戀夏500日》2009
《神秘肌膚》2004
《遇見好男孩》2003
《對面的惡女看過來》1998

(其中 遇見好男孩神秘肌膚 都算是同性戀相關電影
喬瑟夫高登李維在神秘肌膚中還有不少跟中年男人H的畫面)
CERES個人認為喬瑟夫高登李維的演技很自然,演什麼像什麼,雖然一開始總演配角,
但是從雜草配角→媚惑十足的少年→單純隨處可見的一般純情男孩
都詮釋的很到位,雖然我一直有在注意這位演員,不過倒是沒有想到,
以往覺得瘦小衰樣的他竟然越來越有大牌演員的風範,(而且還變帥了)
真是期待他未來的發展呵呵~

渡邊謙,不用說了,日本第一演技的男演員,(日本第一美中年)
他主演的《明日的記憶》實在是太感人了,CERES在劇情後面幾乎是跟著陪哭到劇末。

----------------------------------
全面啟動 戲院正式版中文預告片↓↓


預告片的質感看起來很不錯,
夢境與現實的交織處理的很好,

不過,我似乎一直聽到跟《隔離島》很像的汽笛聲是怎麼回事?
李奧納多這次飾演的角色又是矲脫不了死去妻子陰影的人XDDDD

總之很期待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