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夢依舊頻繁,
最近常作的夢有三類:

1. 噁心的昆蟲(EX:毛茸茸的蜘蛛)
2. 國小國中同學出事
3. 找東西

說到那個找東西的夢,
前幾天我夢見畢業離校的前一天,
我竟然還有作業沒交、沒打分數,
這就算了,
友人F子竟然也有一項美術作業沒交,
並且託我代交給老師,

我想說,我自己沒交沒成績也就算了,
總不能害F子也沒成績,
所以,就在學校裡拼命的找老師,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一直找到我睡醒。

.........
真是一個累人的夢。(醒來後也好累)

不過醒來後仔細想想,
F子根本不會做出沒交作業這種事(而且還是在離校的最後一天),
(沒交作業這種蠢事大概只有CERES才做的出來。)

我到底是....壓力太大囧
--------------------
另一個最近做的夢就比較獵奇了....
我夢到一對我不認識的母子在路上出車禍,
母親便輾斷成三塊,
他兒子則是...碎片...的樣子(沒看到)

結果那位母親沒死,
拖著只剩上半身的身體,到處問人
「你有沒有看到我兒子」

不斷的重複問。

有夠恐怖的!!(嚇死我了)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