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友人小半推薦了這齣電影給我,
據說票房不錯,創下動畫史的新紀錄,目前默默的在全台有三千萬票房的佳績
至今還在北部上映!!

果然 慈 濟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我也很想去看啊,
不過我當然是沒有那個時間,
只好乖乖等DVD出版了!

然後好巧不巧,今天我媽的朋友送我們這個↓↓↓

《鑑 真 畫 傳》和 電影原聲帶

看了一下聽了一下還真是不得了的好物啊!!!(激動)
《鑑 真 畫 傳》的正面↓↓↓  

背面和側邊↓↓

質感超好的!!外殼是硬紙殼,包裝著畫冊!!
畫冊也仿製善本古籍的質感,是一整個拉開看的!!


內容是圖文並茂的全彩畫集水墨畫配上書法文字解說
一整個很有古味!!圖 畫的非常精美,看似不多頁,其實配上圖文看,要翻很久呢!!
內容很豐富!!

就某種層面而言,它算是很值得珍藏的畫集!!
害我連摸都很小心!!


放上電影宣傳片↓↓



官方劇照↓↓




看到網路上有少部分的人批評畫風太簡筆畫,以及2D人物配3D畫面很怪的說法,
可是我倒覺得還好,
看的出來製作的非常用心!!
台灣的動畫能有這樣長足的進步我已經覺得很感動了!!
而且3D背景做的蠻漂亮的不是嗎?
給台灣動畫多點信心和鼓勵吧!!

-----------------------------------------------------
最後,我一定要說說那個原聲帶

真是好聽啊~
CD的封面雖然不怎麼起眼,
不過沒想到,
我光聽第一首配樂就一直鳥肌到最後啊~~~

第二首我還聽到差點落淚,
對不起,我真的超容易被音樂渲染情緒的....

曲風的挺有「日本大河劇+電影氣勢」的感覺!!
用交響樂的方式來演奏真是感動啊~~
有的曲風像宮廷風格,有的則用大提琴的音樂來拉揍出感傷的旋律!


真的挺不賴的!!大力推薦此原聲帶!!

這種讓人澎湃的配樂,我真擔心到時候看到電影時會感動的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