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長請嫁給我!!(告白)
最好哥哥也一起!! (你誰啊你)

動畫的這張魯夫的取景實在是可愛翻了  那個呆呆的表情>///<

最近持續回億篇的魯夫,我越看越覺得他是大萌神,
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表情。

真、真是豪邁的哭法啊~   雖然哭的很醜可是很可愛~ 小時後的魯夫還真是不折不扣的愛哭蟲


被艾斯說「我最討厭愛哭和弱小的傢伙了」,所以魯夫馬上閉嘴憋住眼淚。



雖然是和薩波三個小鬼一起生活,不過很明顯的這兄弟本質越來越同化了XDDDD


這張魯夫的臉又圓又呆,好天然~真想捏一把~


↑↑明明都已經吃了橡膠果實成為橡膠人,卻仍然不會運用,又弱又白痴
明明想揍人,卻被橡膠手反彈打到自己,魯夫你真是可愛斃了~


最後依舊是我最喜歡的這張↑↑
這個一點也騙不了人的歪嘴斜眼,真是太經典了!!


-----------------------
最近老是發這種只有我自己看的開心的文章呢,
嘛,不過是真的很開心。
魯夫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