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報紙,綠營五都的人選確定了。

今年年底的選戰我很期待(看熱鬧吃爆米花的心態)

我個人大膽(胡亂)預言,

台南高雄基本盤應該是沒有什麼大問題,

不過雖然我很喜歡電火球,但是我認為台北市80%還是會由藍軍戰勝,


新北市值得一看,不過我猜蔡XX應該會贏朱XX

台中,我超‧級‧期‧待!!

(我最最最討厭的候選人V.S我最最喜歡的蘇嘉全)

感覺兩方有得拼了!(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台中很可能要變天了!!)

-----------------------------
不過說真的,比起電火球,本來我是更希望蘇嘉全出來選2012,

因為說起來,台灣政治人物真正有辦事能力的不多,

但是蘇嘉全卻是真正有能力的人,他任農委會主委時,

推動的許多政策與活動都有直接的收到效果,

並且成功的把台灣的農產品推廣出去,所以我挺欣賞他的。

不過算了,畢竟他還年輕,以後還是有機會。(我很看好他)
-------------------------------
個人認為,電火球如果沒選上台北市,2012肯定會出來的。
----------------------------
台南推出的賴立委,基本上我是覺得不錯,畢竟他平常的問政還挺用心的,
只是他的用心也免不了讓我擔心,會不會以後淪為嘴砲一類的人呢?
而且他參選後,立委就得補選,就又浪費一次社會資源,

不過或許台南人想要看到清新的新面孔吧,

選舉就像賭博,沒選也不知道鹿死誰手,沒做過也不知道能力好壞。

以往能力好的人,擔任大位還不一定能做的好,
不過,能力差的人,擔任大位肯定是一團遭的。

總之,等年底看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