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回憶篇的魯夫和艾斯,
剛剛看了584話的文字連載預告,
天啊...光看文字就萌的我內牛滿面了。(鼻血+GJJJ)

捏他收下(大閃光有+肉麻對話有)  5/15更新
----------------------------------

艾斯[……而且…你為什麼不說實話!!?那些家伙不管女人還是小孩都敢随便殺的!!!]
魯夫[……說了的話 我就不能和你們成為朋友了……!!]
艾斯[那也比你死了好吧!!!你為什麼那麼想和我做朋友啊…!!我害得你還不夠惨吗!?竟然還跟到這裡!!]

魯夫吸鼻涕叫道
魯夫[我在這裡又没有其他依靠!!!]
艾斯[!?]
魯夫[回不了風車村…又討厭山賊…!!要是不追着你的話…]
艾斯[……!!]
魯夫[我就孤單一人了…孤單一人比疼痛還要痛苦!!!]
艾斯[你的父母…]
魯夫[我只有爺爺]
艾斯[…和我在一起不痛苦嗎………… 我不在…你會困擾嗎]
魯夫[]


艾斯[你希望我活著嗎……?]
魯夫[!?……!!當然!!]
艾斯[…是嗎——但我討厭像你這樣愛撒嬌的傢伙啊]
魯夫回擊搔頭說這話的艾斯
魯夫[我才不撒嬌!!我很强啊!!]
艾斯[你强?哪裡强了 明明是男人却在哭個不停!!]
魯夫[你有被刺揍過嗎你!!!我現在還是7歲啊!!等我長到你這樣10歲的時候絕對不哭絕對更强!!]
艾斯[我7歲的時候也没哭過!!白痴!!别拿我跟你比!!]

----------------------------------------------
真的太萌了(擦鼻血)....萌的我都要內傷了....
那是什麼樣的對話啊....

啊啊果然感情是要培養的啊...
魯夫追艾斯,窮追猛打了三個月,(魯夫不愧是金牛座的,夠固執)
看來終於要攻略下了....

唉...我左思右想都覺得魯夫是攻啊...

雖然之後艾斯吃的是自然系的果實,
照理說是比魯夫強....

可是....魯夫他可是橡膠人啊(握拳)
橡膠在不少時候都有很多效用的嘖嘖嘖....(危險意味)
--------------------------------------------
小時候的魯夫真可愛xiongyali.gif

這張愛哭鬼魯夫,哭到醜斃了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被艾斯一罵就閉嘴的樣子也很可愛!!


小時候的魯夫的騙技超爛,這表情實在太可愛了!!


583話開始,魯夫就展開了黏人攻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