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也在網路商店縱橫多年了(煙),忽然心血來潮就作了這張表。(可點擊放大)


綜合感想:老實說我現在已經漸漸從博客來,琵琶別抱到金石堂了。
        本來過年時想在博客來消費一筆,不過到金石堂去比價後,我決定還是改把錢投資到金石堂比較划算。
        最近的興趣是在金石堂買書,配合折價卷的使用,連續兩次的訂單都剛剛好控制在250元,不多也不少,
        有點小小的成就感。

忘了補上,不過博客來在出書的包裝上有氣泡紙,比較能保護書本,這一點博客來贏了!

-----------------------------------------------------------------------------------------------
其實我本來想連「城邦讀書花園」和「三民網路書店」一起比較的,不過那樣表格太難做了。
更何況這兩家網路書店的性質本來就不太一樣。稍微講一下好了。

城邦讀書花園:以「城邦出版集團」為首,旗下有各家不同的子出版社。
              其實加入城邦的網路會員還蠻不錯的,有很多他們自家的書會輪番打折上陣,
              尊爵會員的門檻也很低,好像是年繳699(視促銷活動時價而定),
              不但可以自選他家的書6本,平時還可以享有更低的優惠。
              (不過我沒加入就是了)
              但是一年累積消費超過900元,也可以升為VIP等級的會員。
             生日時那3天可享有購書7折優惠。

三民網路書店:不用說,教科書和國考用書的大本營。當然一般的書也有。
                    平時價格大約在85折~9折上下。活動時例外。
                    因為類型特殊,所以有些書不得不在這裡買。(具獨占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