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是拿到博客來的這張↓  (因為一月我有消費到活動金額)



很可愛的卡片,裡面是說可以免費招待COLD STONE的冰淇淋一份,
所以就興致勃勃的查了地圖規劃今天要去。

台南的COLD STONE只有一間,就是在新光三越新天地B2,
其實離我家蠻遠的,是個很少去的地方,
之前跟朋友也只去過一次,因為是朋友帶路的,所以也記不太清楚怎麼到那裡。

不過GOOGLE很好用,所以查了地圖就上路了,

我選的是巧克淇朵。
官方宣傳圖

實品是長這樣↓↓                     (未開動)

跟宣傳圖有些微妙的落差,哈哈。
看到店員拿給我時,我還愣了一下,
「哇,這麼小(少)」
冰淇淋的容量大概是介於1球~2球間的分量。
如此大小要價150實在是有點貴,

不過,吃了以後覺得挺好吃的,
看網路上的說法是COLD STONE的冰淇淋偏甜,
我個人不太喜歡吃太甜的東西,
不過阿法淇朵因為有加義式濃縮咖啡,所以不用擔心太甜。

我吃起來的感覺是:
巧克力的部份「偏甜」,咖啡的部份「偏苦」
所以「偏甜+偏苦= 剛好」加上咖啡的香味,
個人認為不錯吃。

不過當冰淇淋吃完後剩下咖啡,那就剩下滿嘴苦味了>"<

不過喜歡咖啡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吧!

---------------------------------
之後午餐我堅持一定要去吃「葉家小卷米粉」,
只要看到國華街,忍不住就會想到小卷米粉,
那條街的小卷米粉不只一家,

不過我個人還是偏好吃「葉家小卷米粉」,
不過這家店像是會神隱一樣,
我在國華街來回找了3趟才找到,
明明位置一直都沒變,
不過我每次去吃還是會搞不清楚在哪一個方向,
終於在國華街2段找到了。(灑花)


一碗70元,不過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吃起來感覺他的特色就是「脆」以及「清爽」
小卷脆脆的,米粉也是脆脆的,

湯頭清爽不油膩。

這已經是我第四次來吃了。(其中有一次是吃別家做的小卷米粉)

真的還不錯!現在想起來又覺得餓了。

為什麼我們家附近沒有在賣小卷米粉呢....(默)
--------------------------------
不過,前陣子家裡附近開了一間早午餐店,
那裡的義大利麵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