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到齊了!!(點圖可放大)

(很童話風格的合照)

我果然是個猴急的人,才剛說想要,

就立刻在Y拍上買了一組回家。

大家都挺可愛的。

雖然有幾隻縫製的有些小缺點,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小王子熊和小木偶熊也縫的很完整。


(遠景)這張拍攝的地點是在我的漫畫儲藏櫃上。

再補一張:

(圖可點放大)其實這張是第一張的未裁切圖。

圖中還出現的兩隻不同的熊,
左邊有金色翅膀的那隻是小學時我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右邊穿紅色大衣的熊是洗髮精TSUBAKI送的贈品。(但是這也是朋友送我的)

大家都好可愛!!(重複)       我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