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被擊斃了!!


全家推出的吉祥物溫心熊,在我心中立刻打敗了open將。真是太犯規了>///<
(不過條碼貓在我心中的地位和溫心熊同等)

我最受不了那種W嘴型的生物了。(像白海豚也是W嘴唇,好可愛ˇˇˇ)


雖然後來又增加了2隻熊,不過我還是覺得原來的這六隻最可愛!!

一開始,我在全家外面看到小王子熊的海報時,就被萌殺了!

本來想收集的,不過因為補習班附近沒有全家,所以沒辦法集點換熊。
是說就算要集點也來不及了,活動就要結束了。

不過沒關係,比起慢慢集,還有拍賣可以買啊XDDD

這兩張是官方的桌布(可點擊圖片看大圖)

------------

不過據說實品的熊縫製的質感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