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捏+心得)
這結局.......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其實以IRIS的結局這兩集而言,
個人是覺得步調沒有我想像中的加快,
本來擔心結局會匆忙結尾的,
但是倒是每個主要角色都有給足足夠的空間

步調只有加快一點點,
觀賞起來還挺順暢

而且賢俊和思宇在最後還有出乎我意料的腐畫面,
真的很高興,但是代價是思宇卻死在賢俊的懷中,

賢俊捧著思宇的臉痛哭那段,
真是讓我百感交集

賢俊真的很喜歡思宇啊.....
之前在和思宇對談時
賢俊故意和思宇提起過去往事

「以前你到我去刺青,我看那個鳥的圖案覺得太幼稚而沒有刺,但是事後很後悔,那是我唯一可以和你回憶的東西」
這段話真的是明明白白的將賢俊的真心說出來了

-----------------------
善華我很喜歡,
雖然早有預感她會為賢俊犧牲自己
不過好險最後還活著,
還收到了賢俊送她的花
真是太好了

---------------------
勝熙那一槍是故意沒打中南韓總統的嗎?
好提醒NSS、還有破壞IRIS的計謀
是這樣嗎?


----------------------
最後結局

勝熙和賢俊辭去NSS的工作去渡假

在飯店那幾幕兩人的對話我也很喜歡

「吶,給我生我五個小孩吧?」
「你這是在跟我求婚嗎?」

說真的,說那句話時的李炳憲那種耍賴的可愛模樣,
真的會讓人拿他沒輒,
要是李炳憲跟我說這種話,不要說生五個了,生一打也很難拒絕吧XDDDD(當我在妄想)
---------------------
最後的最後

賢俊在要向勝熙求婚的路上,被‧暗‧殺‧了

然後死前在血泊中看著遠方的勝熙,回想著過去,流下了眼淚。

這是怎麼回事?還真是個突如其來的大逆轉。

老實說這個結局,真的讓我心情很複雜,

我真的很不希望賢俊死,戲中最後也沒有明確的說賢俊到底斷氣了沒

但是如果第二季不是李炳憲演的話,那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所以對我來講,還不如在第一季結局直接因公殉職

另外,我一直不想看到賢俊死,留下勝熙我也很難過

但是想到思宇也死了,就會覺得他們再另一個世界有伴了

所以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這個結局對我而言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
IRIS最後到底是什麼?
IRIS裡到底是有哪些人物?
賢俊到底有沒有死?
勝熙的真正身分是什麼?

還有好多的謎團....

---------------------------
算了,這都已經不重要了

沒有賢俊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