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訊實在是太慢了....
今天才知道魯夫上了Men's non-no 1月號雜誌的封面。
想去博客來定,已經賣完了....(泣)

Men's non-no這雜誌,我以前有買過幾本,
是我很喜歡的男性雜誌。

(其實在Ceres接觸女性時尚雜誌前,是先接觸Men's non-no的,
個人是覺得它的特別號(春號、秋號),比較值得收藏,可以看出今年男性
時裝主要流行的動態方向,有時還會附一些小報,而且彩頁的水準高,
模特兒的水準也比較高比較平均,當然藝人也是。
之前秋號以福山雅治作封面那本我沒買,還是讓我很懊惱啊
但是缺點是秋號和春號說穿了都還是穿長袖居多,
所以如果想要當成畫夏天服裝的參考書的話就要失望了)

是說魯夫這兩年人氣好旺啊....
12/12尾田主策劃的電影就要上映了...好想去看啊...
不過說到魯夫的服裝,我覺得最新這齣電影預告裡的西裝(沒記錯的話是紅襯衫黑領帶)
比Men's non-no封面這張還帥的說。

哈哈不過Men's non-no封面這張的魯夫看起來還蠻呆的,但是呆的很可愛
(看似正經的站著,其實腦袋裡什麼也沒想的魯夫XDDD)

不知道雜誌裡面會不會有多幾張彩頁(妄想。

航空版的訂不到,那只好等海運版了....

相關新聞:按此1      博客來的商品頁
-------------------------
補充

不過我覺得Men's non-no的內容介紹單品的價格都偏高
如果是就學中的男學生普遍應該是消費不起的,
即使是就業男性,我也覺得它介紹的品牌太貴,

所以說穿了,個人認為Men's non-no其實作為男生服裝的穿搭指南不太實用
(如果是想參考搭配方式的話是還可以,不過照著雜誌內容單品去買的話可是會破產的....)
不過Men's non-no的雜誌給人的整體質感還不錯,
風格給人比較貴族(英倫風?)時尚的感覺,偏向熟男的穿搭,樣式不會太複雜,
走簡單高雅的路線。(當然也不全是啦,裡面也有很多是讀模的造型也蠻街頭的,或是夏天時的造型也都比較休閒)

男性雜誌我看的是不多,不過比起一些太過強調個性派的男性雜誌(金屬、龐克之類的),
我是覺得Men's non-no比較好一些

真要拿來做穿搭指南的話Men's Voi郵購目錄倒是便宜又實用的選擇,
(其實不論男生或女生的雜誌,我覺得郵購目錄其實都拍的很不錯(而且便宜),
像F子小姐每次買的女性郵購雜誌iedit就拍的超美的,而且還比一般的雜誌還便宜)

不過男性時尚雜誌非常多,或許有更多我所不知道的好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