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MW》!
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兩個小時的電影,
從開始到最後都沒有冷場。(只有後段的步調變慢了)
甚至結局還預留一筆,我挺喜歡的。

玉木宏在這齣電影裡面的造型還蠻好看的,
是商業精英兼瘋狂殺人犯,
不過山田孝之的神父打扮看起來挺頹廢的


(到底玉木宏的腿有多長,看到這一幕時,還真讓人看傻了眼,商業精英的形象真的很優
穿西裝的樣子實在是非常體面啊~)

很喜歡看結城(玉木宏飾)復仇的過程,
不疾不徐的把人逼入絕境,然後玩弄後再殺掉,
最後再從容的離開犯罪現場,
(犯罪三步驟)
法俐落乾脆
獵物要好好玩弄
惡魔的微笑
真的是壞透了

雖然是個反派角色作為主角,
不過對於他這種毀滅世界的心態,倒是可以體會,
畢竟他遭遇過那樣的人間煉獄,人格仳變是人之常情
雖然知賀神父(山田孝之飾)說結城是因為吸入毒氣而改變個性的
但我認為像知賀神父那種人我才不能理解,難以認同

明明自己的親人都在島上被屠殺,而殺人兇手反而在社會上活得好好的,
並且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這不是會讓人憤恨的一件事嗎?
這樣的經歷我倒覺得結城的改變比較符合人性。

但是知賀的態度卻很優柔寡斷,
對待結城也是半吊子的溫柔,
一方面幫他,一方面又背叛他。
無法決定要一起復仇還是一起毀滅,
(雖然他有和結城說想要一起毀滅的話,不過我覺得他的決心還不夠)
一直要到最後才決定。

----------------------------
這一齣戲的玉木宏演的殺人犯真的挺到位的,
演技可圈可點,我個人覺得玉木宏是非常敬業的演員,
從他飾演過的每個角色可以看得出來,他都非常賣力認真的是詮釋,
即使我覺得他現在已經演的很不錯了,還是覺得他還有潛能可以發揮,
所以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
說真的,很佩服手塚大師可以畫出這麼具爭議性的作品,
「同性愛、強姦、虐殺、生物科技、政治」
尤其是在手塚治虫的那個年代,加上劇情的世界觀,
真的是很佩服他,我想我應該要去買他這套漫畫來收藏以示敬意。
------------------------
不過在電影中很可惜的是,
本來想看看有沒有玉木宏和山田孝之的同性愛畫面,
不過果然.......幾乎沒有,雖然有表現出這兩人的曖昧匪淺,
但是沒有任何進一步的描述。

不過這也是預料中的事,日本的電影還是挺保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