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想,
這個網誌到底可以透露出多少關於我這個人的真實性,
也就是說,如果要從網誌上瞭解一個人,可以了解多少,
我想我的網誌大概只有20%左右的真實性吧!

不是說我打出來的東西是假的,事實上,
我發出的全部網誌的心得什麼的全都是真的,
但是這充其量是「我願意透露出來」的部份而已,
也就是文字篩選過後的東西

網路這種東西不就是這樣嗎?
所以我才很討厭MSN和網路聊天室,
MSN在工作上或和同好上的討論我是給予正面的肯定,
不過拿來當作認識朋友的工具的話,
我真的不予置評,
比起來用電話還比較能親近了解一個人,
不過靠聲音演技也能騙人這種情況也是有,
但是這種方式比較需要技巧,
也考驗著臨場反應,怎麼說都比MSN還可信一點。

說到「願意透露出的部份」
一直以來,我覺得我的網誌
不外乎是最近的娛樂,和一些無關痛癢的生活話題,
有時候會出現一些情緒性的發言,或是透露出沮喪的時候,
而真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