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聽聞一件很震驚的事,
我們家附近的「真好味牛肉麵」倒了,
不,應該是說搬家了吧,因為她們家生意很好,
不可能會倒店,比較有可能是搬家吧
實在是太讓人難過了...
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麵啊....
他們家的麵都很好吃,不只是牛肉麵、混沌麵也很好吃,
我個人則最喜歡吃他家的麻醬麵,
但是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去吃他家的麵了,
沒想到就這麼搬走了,實在讓人很難接受....

我們家附近是熱鬧的商店街,
餐飲店要多少就有多少,
但是因為我很挑,所以其實家裡附近好吃的店非常少,
沒想到我最愛的麵店倒了,這下子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
今天是選舉兼開票日,
今年很可惜台南完全沒有任何選舉,感覺不怎麼熱鬧
只能看著隔壁縣市熱鬧的選舉拜票,

今年的選戰暴露出好多賄選的候選人喔,
最好笑的是花蓮的某鄉鄉長選舉,三位候選人都因為賄選被抓到警局了,
只有一位被放出來,不過被放出來的那位當然是因為政策因素而被放出來的,
也就是被放出來的那位就是K黨要讓他選贏的意思,
選舉生態真是太有趣了。

期待晚上的開票
------------------------
戀夏500日,是最近看的電影。
它不是一齣愛情電影,是一齣探討愛的電影
拍攝手法很特殊,很有趣,耐人尋味。結局還不錯。

女主角的最後讓我有點羨慕。

男主角喬瑟夫高登拉維特我以前看過他的幾齣電影,
不過他都是演配角,這次終於從B咖扶正了。
-------------------------
今天不知為何,夢到了錦戶亮。以很養眼的姿態出現。
------------------------
MW毒氣風暴,還沒看。
-----------------------
在兩個禮拜多左右就要面臨地特了,
其實還蠻緊張的,也頗有壓力,
雖然我會一直參加公職考下去,
但是說真的拖越久,也不是件好事,
因為題型和考題內容會改變,考科也會改變。
到時候就越來越難準備了,
所以其實我很希望能在民國100年前考到公職
這次報的地特在花蓮,名額只有一名,也是很競爭,
可是我還蠻想考上的,
不過專業科目的準備似乎還不夠,
一直停留在60~70%之間,因為剩下的30~40%的考題都是沒在教材上出現的題型,
也就是新的題目,所以這部份很難準備。

作文,這讓我也很頭大。公文是還好,不過我擔心時間的掌握不好會讓我寫不完
國文的話因為沒有範圍,所以我打算只看補習班的講義和論語,
雖然希望把論語和孟子都看完,不過光是論語其實內容就蠻多了。

公民的部份是還好,英文的話讀多少算多少,想希望一直突飛猛進是勉強不來的,
還是要慢慢累積單字實力才行。

嗯,希望在考試前能多增加自己的一些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