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又再重播了....
唉,人老了總是會沉浸在過去的回憶裡。

經典永遠是經典。                          
(這是ED2)
最後睡倒的大家好可愛

這個片尾曲(ED2)的音樂,應該是全部音樂中最讓我感動的,
其實灌高的音樂我都挺喜歡的,最耳熟的第一代OP&ED我也很喜歡,

大圖按
會放上這個ED MV是因為一方面很喜歡這首歌,
覺得主唱的歌聲,這種帶點吶喊的歌聲,彷彿唱到靈魂深處的感覺,
我非常喜歡。
雖然歌詞看起來有些世紀末,不過卻是帶有一種堅定的感情信念。
另一方面,是這個MAD裡有很棒的小三和目暮(上圖),
這種嫻靜的校園一角,大樹蔭下,兩個友情深厚的男人輕鬆的依靠在身邊
喔喔喔喔.....實在是太美了.....
--------------
然後我發現到在不同年齡看灌高的感覺和想法也不同

以前,
國小時  單純的覺得流川楓很帥,櫻木很白痴
高中時  發現小三才是好男人
大學時  這部作品實在太不健康了!!!
而且配對好多,不管哪種配對都很有發展潛力,
難怪現在一堆叫的出名字的BL大手畫家都是從灌高同人開始,
最有名的像新田祐克、山根綾乃(←尤其是這位,畫了超多流花配對的作品,但也有不少仙流的)
難怪上面兩位人體骨架體格可以畫的那麼好,
寫實中又帶著美形畫風真是了不起。

-----------------------------
但是現在在重看這齣重播的動畫,
有一點讓我感到很困擾,
就是.....
在湘北隊中我找不到啊~~~~~>"<

你說赤木難到還不是個攻嗎?
不不不,在我眼中他是GAY們最哈的熊男類型,
可是赤木還是個受啊~~(筋肉男受之類的吧)

櫻木雖然過人體力應該是個攻,
但是有主角受定律+(些微)傲嬌個性
怎麼想也應該還是個受....

剩下的球員....更不用說了,
流川雖然有一些攻的潛質,但是可惜體力不太好,
說到體力不夠好的就想到小三,
不過小三在同人的世界中似乎很會跟其他人玩3P....
角色當然還是受一隻....
宮城.....這麼迷你可愛....受+1

不過我懷疑目暮可能會是會惦惦吃三碗公的人....
說不定有所謂的另一人格也有可能...
只可惜他的體格,應該是誰也推不倒吧....受君+1
(不過可能可以推倒像安田這種程度的小咖配角XD)
---------
在SD中看起來比較接近攻
我覺得大概屬仙道、花形吧(不過這兩個也還有討論空間)

肯定是攻的應該是海南的隊長牧神真一吧.....(海南的西裝制服好帥)
----------------------
唉~灌高真是不簡單的經典作品。
---------------------
歌詞附上

世界が終るまでは…(灌籃高手片頭曲2)
作詞:上杉昇 作曲:織田哲郎 編曲:葉山たけし

大都會に 僕はもう一人で                            在大都會裡,我獨自一人。

投げ捨てられた 空きカンのようだ             像是被丟棄的空罐子,
互いのすべてを 知りつくすまでが            在能完全瞭解彼此的全部以前。
愛ならば いっそ 永久に眠ろうか…         如果,這是愛的話,那就讓我們永遠長眠吧。

 

世界が終わるまでは 離れる事もない           直到世界結束為止,希望我們不會分離。
そう願って 幾千の夜と                          我如此地祈禱著,在數千個夜裡
戻らない時だけが 何故(なぜ)輝いては  以及那些無法倒流的時光之中。
やつれ切った 心までも 壊す                     光輝逐漸變得黯淡,就連虛幻無限的思念...
はかなき想いこのTragedy Night       內心,也隨之破壞殆盡了。 在這個悲劇般的暗夜裡。


そして人は 答えを求めて                          接著,人們開始尋找答案,
かけがえのない 何かを失う                      卻失去了,某些無可取代的事物。
慾望だらけの 街じゃ 夜空の                    充漱望的街道上,夜空中的星辰,也不再照耀我們。
(ほし)(くず)も ぼくらを せなぃ


世界が終わる前に 聞かせておくれよ     在世界終結之前,就讓我聽著吧。
満開の花が 似合いのCatastrophe       盛開的花朵,與這樣悲劇的結局非常相襯。
誰もが望みながら 永遠を信じない         不管是誰,也都一邊抱著期望,卻無法相信永遠。
なのに きっと 明日を夢見てる             然而,在夢中,一定可以看得見明天。

はかなき日 このTragedy Night    虛無飄渺的每個日子..... 在這個悲傷的夜裡。
世界が終わるまでは 離れる事もない         直到世界結束為止,我們不會分離。
そう願って 幾千(いくせん)の夜と   我如此祈禱著,在數千個夜裡,
戻らない時だけが
 何故輝いては                   以及那些無法到流的時光之中
やつれ切った
 心までも 壊す                      光輝逐漸變得黯淡,就連內心,也隨之破壞殆盡....
はかなき想い
このTragedy Night     虛幻無限的思念,在這個悲劇般的暗夜裡

下面這個是SD全部的OP&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vvP_nwFe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