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只去第一天。
首先先感謝小半的相片支援~(連手機都忘了帶的我,完全是0貢獻啊~)

一進場,就看到這個讓人激動的場景。喔喔~是軸三耶~
立牌似乎是接近等身高(?)
依照三國的主要特色做了場景的佈置,感覺很不錯!!
(P.S暖被桌的那幾個女生不是我們幾個)


正面,德國的是咕咕鐘,日本的是暖被桌組(加橘子XD),超級喜歡日本的被爐場景的!!!
很想拍近照,只可惜一直有其他女生們佔據場景,所以沒辦法好好拍....
這真的讓我介意超久的....本來想之後再借相機去拍,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忙,即使三人輪流顧攤,逛場子還是很花時間
常常佔全場1/4的攤位就可以讓我逛1個半小時了,人好多啊....


有拍近照的只有這張羅馬爺爺~(F子攝)

然後~

這是我和小半的攤位!!!

這一次我一直很激動的根小半說「我們終於像個社團了(泣)」(不然之前是什麼)
經過了上一次的磨鍊,我才知道原來攤位的佈置也是一門學問,

以前我總是大剌剌的就直接把本子放在桌上,
然後一直覺得奇怪,怎樣才能把本子立起來能見度才比較高?
後來偷偷觀察其他攤位才知道要將本子分成前後兩疊,然後把要立起來的本子夾在兩疊中間。

雖然我們只是小小手社團。不過可以跟朋友來參加同人場的經驗還是很棒!!
希望以後還能在合攤~
------------

然後,關於FFK的感想,
接連參加了台北、高雄的兩個大場,
我是覺得高雄巨蛋的場地比台大體育館好很多很多,

因為是巨蛋的關係,所以場地大,屋頂也非常高,
所以整體比起來空氣流通非常非常多,

一想到上次台北FF14男男女女們的汗臭味瀰漫在整個空氣中,
不管身在何處都躲不開這種味道,
然而,這次的FFK的場地就改善很多,
基本上不擠到人群中的話,空氣是都還很正常,
(如果硬擠到人很多的地方的話多少還是難免)

然後這次的主辦單位的活動還不錯~
整個活動沒有都放動漫歌曲這點,
其實我和朋友都覺得不錯,
中間穿插了不少西洋流行樂和古典音樂演奏,
頓時覺得好像置身在下午餐會的感覺,

不會覺得宅氣太重,
雖然我也是這個圈子的一員,不過要是音樂一直都是動漫的我也會覺得神經疲憊,

然後主辦單位還有請超偶的歌手(一男一女)來唱動漫歌,
唱的真的是很不錯,尤其是那個男的,
不過看得出來他很喜歡シェリル,唱了兩首她的歌,

不過會場的音響效果不是很好,(也有可能是巨蛋的空間太大聲音擴散)
我們離舞台很遠的攤位幾乎歌聲都聽不太清楚@@
----------------------
感謝晃子帶了不少漫畫去給我看,最後沒有都看完實在是太可惜了>"<
這幾本都很優,我看我以後有錢的話就得趕緊收齊了
---------------------
原來高雄捷運的左營站是在新左營而不是舊左營,
這次我們都搞錯了囧


這次也很開心!!

戰利品就不拍了....有些已經送我妹,要拍也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