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以下捏它有!!
東旭東哲BL出沒有!!
(兄弟愛有,其他人劇情一律無視刪除)
圖多有!

一開始是瑞貝卡告訴東旭,你哥之所以鋌而走險犯罪都是為了你!!
然後終於了解事情真相的東旭在看到一堆證據資料後就哭了。
他很懊悔自己對哥哥東哲所做的過分事。

所以趕緊去救他哥。


這兩兄弟終於再相聚了!!他們一看到彼此眼淚就在眼框中打轉,
(不是我要說,韓國男人的眼淚真的挺多的,不過很萌就是了)
之前東哲去救未婚妻時都沒掉淚,但一看到自己的弟弟眼淚就滾下來了(只可惜我截圖沒截到那瞬間)


但是沒想到東哲為了保護東旭中了敵人的槍!!!
被打中心臟附近....馬上就重傷倒下了!!


東旭緊緊抱著東哲邊哭邊道歉,因為他才剛知道一切事情的真相,還沒好好的跟哥哥道歉,東哲卻為了他中傷了!
東旭哭著跟東哲說他會接納明勳三個人一起好好生活,他不會再任性了。

然後重傷的東哲...

(知道啊!!我們觀眾都知道啊!!連我媽都知道你有多愛東旭啊~!!振作點啊東哲,不要死啊~~)

然後東哲就接著說「...那就行了」
之後在未婚妻到來沒多久就嚥下最後一口氣了。

嗚啊啊啊~東哲你這笨蛋!!!


東哲真的死了,真是叫人難以置信.....(默)
東哲你這笨蛋!!你死了東旭怎麼辦!!

--------------------最後的最後--------------------(從這邊開始的部份有點奇怪)

首先是東旭和明勳一家團聚,向門口喊了一聲「東哲你來了啊」   然後就出現很像東哲顯靈的畫面


接著東旭和明勳對著門口喊「哥,你來了啊」

當然東哲已經死了,所以畫面帶到東哲的顯靈。

東哲(帶著眼淚)的微笑,然後說了一聲「我愛你們」。全劇終
-------------------------------

結局一整個出乎意料(從各方面而言),
最後的最後東哲顯靈那邊雖然很怪,
但我不想多說什麼。


不過東哲就這樣死了真是叫人難以接受!!
我所期望的3P樂園「東哲(大哥受)、東旭(攻?)、明勳(攻)」就這樣破局了啊啊啊!!!

真是讓人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