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妹的網誌,並不是要介紹給其他人,只是怕自己搞丟她的連結地址,
所以做個紀錄。

順便談談我家老妹,
最近越來越喜歡她了,自從她上了國中後,就跟我的精神年齡越來越近了。
所以感情忽然變得很不錯。
(註:我跟我妹差十歲,不過CERES的精神年齡只有國二)

我妹跟我長的一點也不像,
個性也差很多,我妹很陽光,我很宅。

我妹個性比較文靜(雖然是戶外型),我一說話就破功。
我妹很沉穩能夠靜得下心來做功課,並且在寫作業和唸書這方面很有效率。
我則是能拖就拖,暑假作業留到開學後才做的那種人。

我妹從小就很體貼人,花錢也很節儉,跟我完全不像。
我妹比我高不少。她的心算很好,畫圖也很有天份。
她做人很誠實。

嗯,她的優點隨便都能舉一堆,是個很棒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