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三天的宮廢人,總算看完這套我拖了很久的韓劇。

李信(朱智勳)

感想就是,信君的腿好美、加上美背美胸
身材超級好,不愧是男模出身,王室誇張的服裝,一般人穿起來應該會像小丑般可笑,
可是穿在朱智勳身上卻變得很有型,天生的衣架子(羨慕)
表情方面最喜歡,有點俯視的角度,那個角度朱智勳的嘴角會微微上揚,眼睛會有些瞇
為了紀念,所以就畫下這個角度,大概是這個感覺,不過比我畫的美多了

李律(金楨勳)

憂鬱、憂鬱 集所有不幸於一身的憂鬱二皇子
臉蛋很可愛,但總是憂鬱
平常一直戴著給人極M感覺的項鍊,垂下的項鍊
正好落在鎖骨的位置............
能說什麼呢?就是看起來很好食啊太太~

(我真的覺得我離大叔之路越來越近了)
-------------------------
不過話說回來,到現在,我用黑筆描線手都還會抖,有些逆方向的髮線還是畫不好
但是畫圖的速度變快了,一張圖加描線大概40分鐘左右,不過是有參考照片的狀況下畫的

對於宮這齣韓劇,.........其實沒有太多感想
不過比起男主角,我常常覺得女主角講話很傷人,雖然信君在劇中感覺似乎個性很不好,
但其實很寵女主角,常常在私下說女主角的好話,也很照顧她,
可是每次聽女主角講話,就好像信君是壞人似的,自己才是受害者,有點讓人受不了

律君則是一整個可憐,幾乎都是愁眉苦臉到最後,還揹起了所有黑鍋,真心酸

----------------------------------

左圖是朱智勳(李信)                           右圖是金楨勳(李律)

非常喜歡左圖那張,為了找這張圖,我花了快兩個小時在GOOGLE上
不過也因此找到不少照片,所以為了紀念朱智勳的美腿
再放一張

啊啊~這腿為何會如此光滑細緻呢?可以讓姊姊摸一下嗎?(大叔模式ON)

說起來韓國人,單眼皮這個設定,很容易就變成女王受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