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重要的事,
其實我有個平常拿來放BL廣播劇翻譯的部落格在無名,
全部是以文字張貼為主,不接受詢問或分享,只是我個人用來怕搞丟文字檔所以貼在部落格
(電腦三不五時給他重灌,找起檔案來很費時,所以乾脆都丟在部落格裡)
可是,當初用無名存放實在是個錯誤,

有在聽廣播劇,會看翻譯的人都知道
翻譯常常動輒3-4萬字,以無名吃文的情況而言,我幾乎很難一次就PO上去
其實我算很有耐心,每一篇不斷的重新又重新的上傳

結果每次看都有不同地方被吃
真的是教人很不爽

今天我和他搏鬥了超久,最後我還是受不了了, 索性再申請一個痞客,因為有搬家功能
我懶得一篇一篇搬,很快就全數匯入了:

所以翻譯相關我就會丟在

這裡↑ (連結在圖片裡),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