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

先放上兩本相本
動漫音樂祭: http://absee.com.tw/album.asp?lid=9AEA789D-9C5C-4264-9AF5-4E57366E9E72&albumid=131990
(目前相本收集到的照片很少之後再補上)
動漫音樂前後夜祭:http://absee.com.tw/album.asp?lid=FCB82D4D-263C-4A44-9819-911C4D5E6E86&albumid=131991


心得...不知從何開始...

先說說上面那張照片好了,裡面包括某c一共有五個是這次活動的主要策劃中心人物,剛開始很辛苦,因為社長水母從之前動漫社社長接下這個社團時,(那時叫做動漫社的樣子)幾乎是處於荒廢停擺的狀態,所以接下這個社時就像創社般的辛苦,大刀闊斧的把整個社團作重新換血重生的工程,一直爆肝到現在...當然也好在有副社小狐狸盡責的跟社長分擔勞務以及東奔西跑之類,這兩人可說是這個社團功不可沒的人物。

一開始接下這個活動的水母就非常有野心的說出她的這一學期的計畫,就是要辦一個大型的活動,成為南藝最大的社團,深為幹部的我和豆子以及其他友人們當然是大力支持,不過在這個社團風氣萎靡的學校,要辦活動能不能號招人氣真的是一大問題。

其實一開始,看到觀眾很少失望蠻大的,不過等到活動一開始後,發現來參予活動的同好們都非常踴躍及認真的投入,後來人群漸漸的增加,熱血音樂的加持,場面越來越熱絡,才適懷轉為感動。

而且這次活動來了很多讓我很感動的人,絆姊和幸潔姊,本來我還擔心會沒看到她們,沒想到一直支撐到最後。然後就是風塵僕僕從高雄來參加的外校友人醬,以及可愛滿點的蝦姐,然後是系上的老師也出現,意外發現原來小康康對海賊王如此的執著啊(笑)之後在餐會時看到旺來老師還以為是眼睛看錯了,真的是非常高興有老師的參予。

(不過如果是顧人怨的屠小威就算了,參加活動固然是歡迎,但是亂入到台前就太over了,他根本不了解動畫音樂對ACG愛好者的影響多大,哪能隨便停掉呢?這可是動力的來源呢...嘖嘖)

而另一群支持者,就是我們班安靜的宅男們了,雖然在活動中沒有熱情的表現,但是活動結束後自動自發的幫我們一起善後搬東西,真的是很感動啊。

這次的題目說真的男性向的動畫真的很少,勉強說起來大概只有幸運女神、圓盤皇女吧。女性向的比較多一些,不過我們出題人員都盡量忍痛的把BL系的都刪掉了(學園天堂、公主公主、KISS IN THE DARK、春抱等)大多都是正常向JUMP系或是懷舊風以及參了一些乙女向、雖然都是常見的動畫(第三部份的新番不算)但是年代的跨越還蠻遠的(小飛俠、秀斗泰山是社長的堅持)所以剛開始對醬是否能拿到優勝算是持保留態度。不過...還是順利的把秘密基地帶走了...真的是很厲害啊

不過這次的參賽者整體說來水準都很平均,我幾個可愛的學妹答題的成績都很不錯,雅心(大提琴那位)和宜芯(琵琶)都擠上前五名。

而國樂系和音樂系演奏的表現,在我聽來,和前一晚的彩排真的失常很多,中場的曲子,很多部份出現了不同樂器聲音分離的狀況,拍子不夠穩定,甚至快脫拍,在旁邊聽的我快被嚇出冷汗。不過,對於第一次接觸這類型演奏的觀眾而言,大多都給予正面的評價,讓某C放心不少。

但是,問題又來了,我個人其實希望觀眾的掌聲能夠熱烈一點,因為大部分的曲目結束,掌聲很稀疏,但是我聽到有人在後面說很好聽,很好聽就要表現出來啊,想想她們都還只是高中生,每天除了忙著練習課業上的曲目,還要撥時間出來練習,真的是非常辛苦,吹笛子的陳靜前一天還抱病發燒參加晚上的彩排,雅心私底下也告訴我,拉大提琴拉到手指都很痛了,還都硬撐練到快12點,做學姊的看了都覺得很心疼,雖然表演當天不甚理想,但是我還是私心希望觀眾們能不另於給予努力的她們掌聲。真要說活動有什麼憾事,最遺憾的就是這件了。

整個活動,大體上是非常開心的,聽到很多陪伴著自己成長的歌曲,一個不小心,情緒就被牽著走,所以在活動中某C幾乎接近人來瘋的狀態,後來出現的蜂蜜與四葉草(也就是現在的網誌音樂這首)歌曲一出現在題目時,心情真的HIGH(不,其實一直很HIGH吧)

再來談到COSPLAY方面,我只能說穿帆布鞋是出於無奈啊,因為知道CO這角色的時候很臨時,又找不到接近的鞋子,就上一篇網誌的圖片看來,帆布鞋是很接近了囧。不過我很喜歡頭上的耳朵,據說是貓耳,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像是犬耳之類,有點像耳朵下垂的狗狗,對於犬控的某C來說戴的蠻愉快的,後面的帽子設計我也覺得蠻可愛的,不過某C真的是動作苦手,拍照時常常不知該如何擺姿勢,這種武打類型的率性女角我還真不知如何揣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