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夢見前男友了。
他站在有點遠又不太遠的距離,向著我笑。
不是微笑、不是大笑,是有一點露出牙齒但不是很誇張的自然笑容。

整個夢,就這麼一個畫面。

醒來後
覺得很奇怪,那種笑起來的樣子,不像是我認識中的他。

左思右想,
我終於知道那是誰了。

那個人是我。

終於...有這麼一天,
在我心中,他的形象終於不再是個讓我痛苦怨恨的人,也不是個讓我愛的意亂情迷的樣子。

原來....那個笑容是我自己給自己的釋懷的訊號,
他的模樣也僅是個模樣,

像是路過露天電影院時看到的片段畫面,
沒有停駐與想法。

只是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