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勝さん。
最重要的是相處模式,
不見得需要見面來獲取安心感或驗證感情,
而是自然而然,將你視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可以沒有壓力的聯繫,但是不連繫也不會不安,因為往往在不安之前,憂慮大多先被解決了。

這是很難形容,又或者是有些幸運。
或許,兩個成熟有共識的大人交往就是如此吧!

我從未要求他交代行程,或者聯絡的時間頻率,
但是不論我或者他,我們都會自動告知對方,今天的行程或是目前的狀況。

或許我們都曾嚐過不安全感是如何侵蝕感情的,所以在自己的生活中,總是不忘讓另一半放心。

他從交往至今,很自然保持著隨時與我聯繫,並且對我坦承公開,雖然此舉一開始的交往初期讓我有些被嚇到(因為日本人是重視隱私出名的),但他將他所有的個人資料,筆電、手機通通隨便任我處置,連密碼和對話紀錄也對我公開,甚至最近他換了i7,還將我的指紋也輸入進去。

更別說是每月每日的行事曆,連當日的行程他都會自顧自的告訴我(我反而沒有很認真聽),跟誰聚餐、聚餐地點、餐飲內容、聊天內容、離開時的交通工具,離開時間,幾乎隨時update讓我知道。(明明我從未要求他這麼作)或許該感謝他的前任們把他養成了這些習慣。

這些瑣事,並非人人可以承載,如果是不喜歡被拘束的人的話,或許會產生煩感。(說穿了就是他很黏人,不論是生理或心理)但對我倒是剛剛好的頻率。

有時候,會遇到心理特別依賴人的時候。
那就自然的聯絡吧。

今天,又到了他要回老家幫忙收割的季節,中午後從台灣一路搭機轉客運總算在晚上十點多到他家,回家後,他還得持續處理工作上的事,
怕他晚睡影響休息,簡單叮嚀一下。

沒想到,他卻來電話了。

我很喜歡這種自然的頻率。

當我想到你時,正巧你也想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