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緊張又有點不太緊張的前往醫院,在手術隔間裡護士小姐告訴我說「醫生還在幫別的患者作手術,請稍等個5~10分鐘」

因為是不指定醫生開刀,所以我也不知道會是哪位醫生幫我開刀,

希望是有經驗的中年醫生,最好是問診口氣很治癒的那種,禿頭也沒關係。(我內心期望著)

大概等個10分鐘左右醫生終於到了,

一開始還沒看到他的長相,只餘光看到醫生的身形,

才瞄一眼

(欸?這牙醫的身材比例還不錯耶)

之後,醫生坐下來面向我,看到他的長相

(X的! 竟然是個有點帥帥的年輕醫生,看起來似乎不到30歲,身高目測175~180未滿)

有照片為証(連結)←從醫院網址牽來的XDD

雖然這個醫生還不能算是大帥哥,但就是給人一種可惡,這傢伙有點帥帥的(心動)這種感覺,

好啦,這位帥帥的牙醫一坐下來就講了一句很勁爆的話

「你為什麼要來開刀?」

(欸????什麼??我人都坐在這裡了,你還問我為什麼要開刀?預約時就說是要拔智齒了呀,
現在是考試?還是質詢?)

「就...智齒長橫的,之前看過的醫生說建議要拔,所以我就過來了」

「是這裡的醫生建議的?還是診所的?」

「都有,之前診所有說建議要拔,之前來這邊看醫生也建議要拔」

「對,我看了你的X光片,這一定要拔」

(那你還講這麼多幹麻?實在很想吐槽他)

之後醫生把我坐的手術躺椅放下,

(躺下來後看醫生的角度就變成是仰角,從這種角度看醫生實在很恐怖,有種被威脅的感覺)

我還以為要作手術了,

結果這位帥帥醫生開始講起了各式各樣的手術風險

比如說「牙根沒處裡好掉到氣管裡卡住」以及「手術後會很腫痛」「跟你以前作的洗牙補牙是不能相比」之類的話,

我被他嚇的心跳跳的好快!!(雖然有一半是因為小帥哥牙醫而小鹿亂撞)

在聽完一連串手術風險後,帥帥的醫生說

「那你還要開刀嗎?」

(有種被威脅過後的感覺)

「要拔,不然以後牙齒會擠歪」(雖然聽起來很恐怖,但到這這地步怎麼能打退堂鼓)

--------------------------------------------
之後就是手術了,

雖然之前的相處覺得這位醫生還蠻「特別」的,

不過手術的過程覺得他還蠻專業的,

也很細心用心,常常會問「這樣會痛嗎」

上排拔超快,大概沒幾分鐘就拔掉了,

下排打橫的那顆智齒很難拔,帥帥醫生花了很長的時間跟它搏鬥,

害我覺得有點對不起他(抱歉我的牙齒太頑固了)

整個手術時間約45分鐘,

要說會不會痛,我個人是覺得完全不會,因為整個臉頰半邊都被麻醉了
(一半的牙齒、一半的舌頭、一半的嘴唇 能這麼剛好一半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帥帥醫生說我的態度很好很配合,

上禮拜我幫一個30多歲的女人開刀,整個過程一直在叫,實在很煩

我還覺得訝異,都麻醉了怎麼可能會覺得痛,(醫生敲打或是用力拔時會有感覺,可是沒有痛覺)

或許有人害怕那些手術機械的聲音吧

我個人是不會怕那些機器啦~
(想像自己是一塊被裁切的木頭、或是正在被裝潢的房子,這麼一想,覺得挺新鮮的)

-------------------
手術後的2小時麻醉沒退,
還可以跟我媽開玩笑聊天(但是臉一半麻掉,所以說話大舌頭)

但是麻醉退了之後,痛苦就來了

雖然吃了止痛消炎藥,

但是天殺的超痛!!我都要瘋了!!半邊臉頰都腫起來了!!

大概有3個小時我都在淚流滿面的狀態,實在懷疑那個止痛藥有效嗎?

痛到我想吞安眠藥了!!

後來我媽拿者處方跑去藥局詢問了一下,藥局建議我可以吃2顆止痛藥,
在搭配更好的胃藥。

1顆的效力太弱了...(一般醫院安全起見,會開藥開的比較保守)

吃了2顆止痛藥後,狀況明顯好很多了!(雖然很腫,但是只有一點點悶痛)

之後有定期吃藥的話應該就不會那麼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