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照]

難得可以放到3天連假,感覺格外珍貴。

繼上週憂鬱過後,我現在已經振作了不少。
心情也輕鬆愉快的多,BL漫畫已看得下、也看得下日劇和美劇了















之前會很低落的一部分原因,除了覺得自己好像沒什麼機會的理由外,
另一方面是,我覺得我很喜歡他,也希望他能喜歡我,
如果不能快一點讓他喜歡上我,或許時間一久,
就換成是我失去喜歡他的熱情了,

這感覺很悲哀啊,明明此時此刻我是如此的喜歡他,
但後來卻不愛了,即使不想如此,但心卻會漸漸冷卻,
這樣感受自己情感的消失,我會覺得挺悲傷的。

所以我才會希望在熱情還沒退之前攻略他。
---------------------
當然事情不太順利,
約出去吃飯也被拒絕,(雖然他是真的有事不能去,也說改下次,不過我覺得他肯定忘了)

「啊,要回去了嗎,掰掰~」
有時為了能夠見面說自然的說上一句話,
都要埋伏裝做自然而然的擦身而過,
四次中才有一次是成功的,(有時太早,有時太晚)
不過最近越來愈抓到埋伏的訣竅了。

可是這招又不能常用,不然會太明顯,

我是覺得被識破一點點好感是OK,不過要自然愉快不帶有壓力,
但是又不能夠讓人覺得隨便,

可惡~~~~
-------------------
不過我現在已經不會有焦急或憂鬱的感覺了,

我想說放輕鬆點慢慢玩,不要太喜歡他,保留40%的喜歡就好,

目前的計畫依舊是約他出去吃飯,

不過我已經做好二次拒絕的心理準備,,

被拒絕的話就再輕鬆的笑笑就好,因為只有40%的喜歡,這樣的就不會覺得太負擔。

然後再找時機再約吧

-----------------
另外,
好友兼軍師小松說要從MSN開始,後來我才發現,
通訊錄上有他的MSN,

算是垂手可得,我可以不用在很不自然的去要。

不過至今依然沒有加他,

我覺得目前時機還不太適合,不過,快了快了....

我正在培養耐心。

誰叫這次的對象是難攻略的蛇蝎美人嘖嘖

感覺戰線會一整個被拉很長,
所謂三個月的停損點,可能會變雙倍也說不定

雙倍的時間也可以看清更多事情。
-----------------------
我妹妹考上家齊女中了!!
恭喜恭喜!!好優秀!!
-----------------------

我英文補習班的男老師,
我每次看到他,都覺得我的Gaydar吱吱作響。
雖然他看起來感覺不G,但我卻強烈的覺得這傢伙是G,
好想知道答案,不過這種隱私的是又不能問,
可惜~

同樣,我們館內某位工讀生,也讓我的Gaydar吱吱作響,
我個人覺得他是g的可能性高達80%。

---------------------
啊,推薦幾個近似pps的軟體給大家。

PPTV 和 風行。
個人覺得風行很好用,

他是邊下載邊看的軟體,等看完一集,同時也等於載完了一集,
而且被PPS禁的美劇英劇們,風行都不受影響。

大力推薦!

-----------------------
最近開始補看Queer as folk的一到五季,
因為我以前只有看過最後一季,

目前工作好累有壓力,

又開始想看美青年了。

這齣,風行上有,目前我才看到第一季的第八集。

嗯,真的養眼又有劇情,

不過Brain真的從開始就是個渣攻,
自己很風流很渣就算了,

還阻止自己的好友Michael談新戀情,
因為他會嫉妒靠近Michael的男人,
但是明明知道Michael暗戀自己暗戀的要死,
卻又不肯接受他,

看這男人渣不渣。

而超級可愛的正太Justin
則是從第一季就一直傻愛Brain,

Brain雖不喜歡Justin,卻又無法放他不管。

誰叫Justin太可愛了~

---------------------

這裡我一定要插撥一下,

Michael真的是很優的男人,
可是呢,

我發現一件很糟糕的事,

就是,我覺得Michael跟我現在工作的BOSS神韻好像好像啊啊啊~~~

我們BOSS的個性也超好,也非常受女孩子的歡迎。

所以每當Michael有什麼陶醉養眼的畫面時,我都忍不住的想到我BOSS,

真害羞,明天開始看到他該如何是好,

完全沒辦法不去意淫他啊啊啊~~~~(掩面跑走)

劇中的Michael實在太銷魂了~~~~
---------------------------

下星期依然要加班

有時候會有夾在主管和同事之間的難題,
真不曉得該怎麼辦。

明天的工作也好多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