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CERES每週的重心放在某台的軍教片身上了。

好笑也就算了,其實裡頭的配對還不少,
最明顯的就是官配 孫排長X羅剛,和 陽海生X林博文

不過排長羅剛這個配對還有爭議,
從一開始撥出後,我每一集苦惱的重點都是到底是「孫X羅」還是「羅X孫」 001.gif
明明這兩個人曖昧到不行,我卻無法有效率的作出配對
uyi.jpg
大概是因為這兩人都有強攻的特質吧

孫安邦 :無時無刻的弟控、固執、但對弟弟溫柔,卻又不了解弟弟的個性,老是誤會他。
羅剛:外表強幹,個性卻沉穩,但遇到(黑道)小弟們的事就會變得很激動,
因為哥哥愛說教,(←老媽效應?)所以常常和哥哥頂嘴。

其實很有可能是下克上對吧?(問誰啊你)

總之這兩個人的互動我會繼續用去關心的,至於誰攻誰受,再多看幾集再看看。
(其實攻X攻也很好,不是嗎?)


↓↓孫安邦(孫排長)                                                  ↓↓ 羅剛(入伍生)

因為第六集兩人感情係大增,截圖收下↓↓
第六集 羅剛和哥哥又起口角,所以兩人去比賽跑五千公尺!


看看這畫面,黑白剪影,你追我跑(誤),真是太浪漫了!!

結果羅剛跑到一半就暈倒(其實是裝的)↓↓



哥哥看了好生擔心,第一時間衝過來!

兩人親密接觸>///<          (加上一個不識相的第三者)

哥哥立刻一手扛起羅剛飛奔至醫務室。

哥哥好威!!咻咻~
(不得不稱讚他了,也是這個畫面讓我覺得哥哥攻也是很有可能的,不然某C其實是比較喜歡下克上XD)

哥哥立刻跟著上救護車↓↓(擔心的表情好萌)

---------------------------
(中略)
羅剛在外頭遇到其他黑道老大找麻煩,
變成打群架的場面(台灣不少電視台都跳脫不了一定要跟黑道扯上關係)


羅剛被壞人一推,差點被行駛過來的汽車撞到,結果被哥哥救到↓↓  (其實這種情境也是老梗)

哥哥帶弟弟一起逃!!


事後,哥哥又開始說教,
結果羅剛說:「你憑什麼管我!!」(叛逆中)
孫排長:「憑我是你哥




其實兩人是親兄弟(父母離婚後改姓)



啊啊....哥哥受傷的表情....好心疼....可是好萌


這一集兩人的關係仍然很僵,沒關係,期待兩人冰釋的一天!!
-----------------------------------------------

其實劇中還有隱藏 腐男 在其中,

(隱藏)腐男是連長↓↓

一天到晚關心孫排長和羅剛,連長你還真忙。
(其實連長和石俊的老爸以前當兵時應該有過一段美好的過去?)←第六集發現的超隱藏配對

---------------------------------------
下集預告的內容好糟糕啊啊啊~5bd2b5f22b4b336a342accbf.jpg 竟然祭出了羅剛的入浴畫面!!(鼻血)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X台你好樣的,都要看到屁股了>///<  興奮)

羅剛精實的的裸背!!!

這種殺必死真是太GJJJJJ了啊啊啊!!!

讓人忍不住要喊我愛軍教片!!

----------------------
另外,不得不提一下這位王班長(王威)↓↓

其實CERES很喜歡他,只可惜目前沒配對,不過也沒關係「王班長是大家的」←這種感覺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