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殺時間用?正在等待下載的資源,
趁這段時間發個文好了。

--------------
最近海賊王的重播做到空島的部份,

我當然是已經看過(都說是重播了

不過,最近的索隆真的是讓我的愛直線上升!!

這都要歸功於幕後的中配宋克軍大哥,

前天的內容做到「索隆和娜美吵架」

結果索隆大吼一句「不要再鬧了!!」

啊啊~~~那句話實在太好聽了!!

宋克軍大哥的怒吼害我潛藏的M屬性發作,

真希望他能打電話來罵罵我

----------------------------------

中配實在是太棒了!!一邊看海賊一邊聽中配的聲音,
實在是太美味了!!

其實我是喜歡中配勝過日本的聲優的!!

高中時期曾經瘋狂的迷過中配,每個星期六晚上11點收聽朋哥的翡翠湖
然後用錄音帶錄起來,那一個星期的其他日子(無廣播的日子)
就拼命的重複聽那一塊錄音帶。大概聽個6-10是家常便飯。

桌墊下壓著的是于正昇大哥的照片(很可愛的照片)。

後來是因為談話節目改為音樂點播才停追的。

那時候我記得連家族出遊時,遇到星期六,而且還要在外過夜,
我還吵著把錄音機整台帶出門,當然也帶出門了。

有一次在台中聽眾和朋朋和小昇哥的聚會,
我差點就要衝去,

其實是超級想去,我那時都已經住在台中親戚家了,
可是實在有事離不開身,

所以沒去,那件事可算是我一輩子的遺憾吧!

不過至少後來,朋哥在廣播上放了那天聚會的錄音,
聽到小昇哥美妙的歌喉。

心裏也稍微平衡一些。
-------------------------------
回想起來,高中時期因為中配的事情  當眾發飆的經驗好像至少有兩次。

不過現在比較不會了(自大學以後),
畢竟跟那些不了解台灣配音環境艱苦的人,實在沒什麼好說的了。

應該是說,老是跟人吵架我也累了。

反正我知道,其實不只我,
其實還是有不少人默默的在支持中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