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書的進度最近慢了下來,
應該是說,最近讀的內容比較不好消化,

所以怎麼看都快不起來。

之前啃完的那本速度是一天30-40頁左右,
但是最近一天大概都卡在20頁上下。

換算成400頁的書,一本就要念20天。
我沒有那麼多20天可以耗啊。

每天都在平靜→焦慮  焦慮→平靜  間轉換頻道。

過年後開始,換了唸書地點,離家裡蠻近的,不過10分鐘的路程,
交通路況卻比去一趟台南還恐怖。每天騎都提心吊膽的。

現在連週末幾乎也都會出門唸書。
每天都很忙,因為「很可能唸不完」的感覺,其實也頗壓力。
可是集中力卻不夠,這也讓我傷腦筋。


其實也不是想抱怨什麼,我自己的事我自己會看著辦。
發這一篇,似乎有朋友問我到底有幾本厚的書。

所以就乾脆發文了。

照片中是目前在拼的進度,應該還有英文類的書,不過排不進去就算了,
淺藍色的是講義,還有一些輔助的書。

有些唸過一輪了,有的還沒。

差不多是這樣,這篇文章沒什麼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