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正文前,我先強調,這絕不是本小姐的風格。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粉紅色,不過還不算討厭就是)

幾個月前,台南開了間韓國品牌《ETUDE HOUSE》在南方公園(新光三越對面),
因為我沒有拍照,所以用韓國的店的照片讓大家參考看看。



我們台灣的分店是都沒有韓國那麼誇張,
台南店的外觀跟台北西門店(下圖)幾乎一樣↓↓

不過即使是這樣,也是超級搶眼的!!

我記得它開募沒多久,我就進去過一次,
因為這間店開在南方公園那個地方實在太過醒目,
第一次看到ETUDE HOUSE,還真是嚇我一跳,想說這、這什麼店啊
想不吸引進去也難。
(其實是店門口擺了一個韓國美男子的等身大看板,所以不小心就進去了)

不過店內實在太過甜蜜、太過粉紅(見下圖)
內心像癡漢的CERES第一次進去的時候,
才剛逛沒多久就落荒而逃
(就好像大叔不小心逛百貨公司誤闖女性內衣的感覺)

不過,今天終於可以很自然的走進去了,
基本上綜觀整間ETUDE HOUSE
其實店內的美妝產品,不論保養類或化妝類,
其實都挺平價的。大部分的東西都在300~400元左右
100多元的不少,BB霜和少數牌子的保養品比較貴700上下吧。

這些東西據說在韓國當地買更是便宜,大概是台幣定價的一半吧。
(進口商真是賺太多了)

想說沒用過韓國的美妝,所以就稍微認真的逛一下,
然後買了「晚安面膜和眉筆」來用用看。


面膜380 元 (120g)
眉筆150 元 (好便宜...驚!)  回來發現眉筆其中一邊竟然有附刷頭,是兩開式的
右下角是進到店裡送的試用包。

因為還沒開始使用,也不知道效果如何,
不過試用晚安面膜的感覺是,味道蠻好聞的,皮膚吸收率也很快,不黏膩,
感覺還不賴。
(2010/6/25更新 其實還蠻黏的,當初應該買保濕那款比較不黏)

網路上相關文章:[報導]來自韓國的夢幻美妝品牌「ETUDE HOUSE」
                      (這篇文章介紹的很詳細,我也用了它的一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