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記

赫然發現自己的體重增加了。
「終於啊...」我心裡想,

我還覺得奇怪,從開始家裡蹲到現在沒胖我才覺得奇怪,
胖了2公斤,我想破40大關的日子應該近了。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儘可能不要,
夏天要到了,

胖的話穿衣服很難看,
所以,最近我都默默的在鍛鍊肌肉。

不是減肥,是鍛鍊,我的食慾非常好,是不可能減的。

不過為了維持好比例,多少需要鍛鍊一些肌肉。

--------------------
不過,隨著天氣變熱,

心情的起伏也變大,工程也變多了

應該說,當CERES曬到太陽時,心情就會明顯變差。

雖然現在已經比國高中時來的白了,

不過因為很容易曬黑,所以保養對我來說很重要,

雖然不是很瘋狂於保養,不過至少曬前防護,和曬後的保溼是不能少的。

-----------------------------
嗯?
好像還有什麼,
想不起來,算了。

啊,我實在很想買一件很有夏天氣息的洋裝,
比如說:細肩帶的小碎花洋裝,而且細肩帶是可以打蝴蝶結的

不過,目前沒有看到符合這個條件的。(該說是沒有看到喜歡的碎花)
倒是有細肩帶格紋洋裝,有不少不錯的(而且還是EME牌的),

不過我目前在掙扎要不要花錢,
覺得省下來比較好,

春天真的很可惡,
早春時期,一大堆超可愛的衣服、飾品通通出籠了,

而且之前秋冬才剛流行過紳士帽,
結果今年春天就開始流行平頂帽了。

真是太邪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