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推薦]格格來囉-台南站前店

這是最近在《格格來囉》買的 (照片拍的有點偏暗)
(官方的圖片則是)
雖然一開始我是看上《捕夢網系列》長項鍊,
不過因為我太笨,試戴時怎麼樣都戴不好,

所以改買這一條可調整的短項鍊。
雖然照片看起來有點華麗,
不過其實它實品還蠻精細(小)的,

《捕夢網系列》是名為「咖啡‧因‧過量」的格主所創作的新款系列。
這個系列,據店員姊姊說賣的很好。
網上的珠珠是用施華洛士奇水晶,白色的那片是貝殼,花是陶瓷花
整體的質感真的不錯。我一試戴這一條,就馬上決定是它了,
很適合搭配簡單色系的上衣。也很有春天的味道♪

(忘了說,這一條價格才290還蠻便宜的^^)

放上「咖啡‧因‧過量」的官網
--------------------------------------------

媽媽買給我的生日禮物,也是在格格買的。
樣式簡單,但很實搭。
才一個多月就被我戴到斷掉了....
(不過修好了)

但是我不曉得這是哪一個格主作的....??
-------------------------------------------

這是我第一次在格格買的耳環,

由於我沒穿耳洞,所以當店員介紹這類型夾式耳環時,
我就很興奮的買了好幾個,

一般市面上的夾式耳環,不管是哪一種夾法,
夾久了都還是會痛。(尤其是剛拿下來的瞬間...)

但是,由La cat這位格主作的手作夾式耳環,
不但戴起來很牢固,而且幾乎不會痛! (太神奇了Jack)

放上「La cat」的官網

店裡樣式有很多種,可以單買或買一對,
有50元價位(個)、和100元價位(個)。
不過流通速度挺快的,有時候喜歡的很快就被人買走了,
像那個藍玫瑰,就只剩一個....
---------------------------------------
其實沒有很多。
我的戰利品就只有這些。

基本上是碰運氣,店裡面很多東西都很喜歡,
不過要考慮到自己是不是真的需要、還有荷包的狀況

所以,真的遇到跟自己很投緣的才會乾脆的買下。

目前得戰利品都讓我非常滿意。(所以才跑來炫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