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想介紹一下這間店。(以下照片皆出自格格來囉官網)

裡面住著大概是愛與夢想還有....很多會讓人失去理智的東西。



這間店名叫「格格來囉」就在台南市火車站前站出口,(屈臣氏旁邊)
非常迷你的一間店,常常散發出非常夢幻的氣氛。

所以CERES剛開始每次經過都不敢進去,總覺得這麼可愛的店,
好像容不下我這種思想齷齪、內心骯髒的人。
終於有一天,CERES趁著人多的時候趕快混進去,
意外的發現,其實店裡面的氣氛很明亮!
而且店員們不但長的很可愛,個性也超級親切、超級好
平常時,可以隨意看,店員不會來干擾你或煩你,

但如果有需要時他們都會很親切的幫你喔!
像我第一次買他家的東西時,不但挑超久,而且一回戴項鍊、一回換耳環,
耳環還換來換去,加上因為自己不太會戴,
所以店員姊姊也非常有耐心的幫我換來換去。
(而且還會適度的給你建議喔,真的超好的啦~)

裡面的東西非常多元,
拼布包包、玩偶、項鍊、飾品、手機吊飾、保養品...等等
幾乎90%以上都是手作的東西,可是水準很高,質感很好
(打破我對手作小物的刻版印象)

雖然價格會比一般飾品貴一點(差不多貴個100元上下),不過其實很值得,
說真的,這些手作飾品比起日韓進口的飾品還便宜,但是質感更優,還有獨特性。
真的很棒。

這是店裡的半景。

基本上店面很小一間,大概3坪左右而已,真的很小,
但是整間店給人很溫馨很可愛的氛圍。
一踏進去,就很容易迷失在其中,可愛的東西太多,
很容易看的眼花撩亂XDDDD
而且離開時也都還會很依依不捨,

店面雖然很迷你,但是常常擠滿了被甜蜜氣味吸引而來的女生。

我真的覺得這間店一定有魔法加持,
好像只要經過,脚就會不由自主的踏進去。真恐怖(驚


店裡面的東西更新速度很快,據店員姊姊說,
更新時間不一定,要看格主,不過幾乎每個禮拜都有新貨

CERES個人大概是一個月會造訪個1~2次吧!
怕自己會太敗家,所以克制自己拜訪的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