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非常注目這齣韓劇!!算是少數能讓我發自內心覺得真的很好看的一齣戲!!
兼俱  劇情、動作、愛情、帥哥、美女 、演技、扎實的外景、時而感人時而刺激的背景音樂,
說真的,真的值得推薦  (所以我浮水了...)


劇情簡介:
講述國家安全局(NSS)要員冒著生命危險阻止韓半島爆發第二次韓國戰爭的故事。
劇名“IRIS”是劇中阻礙國家統一的機密組織,國家的命運面前矛盾的間諜們的生涯。
是一部關於南北意識形態的對立和矛盾中展開的間諜戰大製作電視劇,共20集。

其實劇情很多很緊湊,很難三言兩語介紹完。

這是官方預告↑↑

一些相關報導指出這齣戲真的是燒錢來的!!據說製作經費高達200億韓幣,
他的場景遍及韓國、匈牙利、日本秋田縣、中國上海,真的是高成本啊,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的確反應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美的畫面很美,像日本的秋田縣,像雪國一樣美,匈牙利槍戰的部份則是很驚心動魄!!

心得:(可能涉及捏它,慎入)
一開始本來只是想說隨便看看,沒想到看了第一集後讓我覺得很驚艷,
第一集開頭使用倒敘手法,先從金賢俊接到暗殺任務開始,就是一連串緊湊的劇情,
從暗殺→中彈逃亡→被上司背叛(拋棄)→南北韓雙方追殺→必須要回去的理由
以上都只是一開始的一部分,之後就鏡頭又回到過去男主角還未加入國安局前的劇情,

其實我非常喜歡李炳憲在特攻隊的畫面他和鄭俊鎬兩人的兄弟情,我看的很飽足ˇ


不少特訓時的畫面,只可惜我不會用PPS截圖。不然我會截得更性感。

這齣戲真的挺養眼的,女主角勝熙和善華都是大美人,
然後男主角賢俊和思宇又是由當紅熟男李炳憲和鄭俊鎬飾演,
在劇中李炳憲的好身材即使穿著衣服也很難遮掩的住啊~ >///<


然後在第一集的後段,由於金賢俊被派調至NSS,剛調去時的金賢俊(也就是李炳憲)
被迫做各式各樣(變態)的測驗↓↓

就是這幕讓我整個人都活躍了!!
本人最喜歡看帥哥痛苦的表情了(啊...這表情真棒...)
當李炳憲在電療椅上痛苦不堪時,做出各式扭曲的表情,我真的看的很快樂(覺得體內的S屬性又甦醒了)

不過,越看到後面集數越覺得韓國人很變態,後來有一些拷打拷問的畫面(在日本被抓時),
雖然一開始很開心,不過看久了也會很心疼...真是微妙啊

--------------------
李炳憲和金泰熙的感情戲也非常好看,我很喜歡這對苦命戀人,不過對於第二女主角金素妍我也很喜歡。

不過整齣戲讓我最在意的是,金賢俊和陳思宇(鄭俊鎬)兩人的兄弟情。
金賢俊對於接到指令要殺他的陳思宇明顯的感到很受傷,

但是相較於陳思宇的感情似乎就不那麼明顯,
陳思宇只有在當時接到命令時有反抗說他無法下手殺金賢俊,
但是當他拿槍指著當年出生入死的兄弟賢俊時,眼神雖然有些無奈,卻沒有一絲動搖,
讓我很傷心,後來他果然狠心的將賢俊的飛機打落下來,

事後雖然他後悔的大聲喊叫,但卻沒有搥胸頓足的痛哭,讓我心裡更複雜了,
難道在思宇心中,賢俊的存在只是這種程度嗎?


「如果換做你是我,你會怎麼做?」拿將指著賢俊的思宇這麼說著,

雖然劇情沒有讓賢俊接下面的話,
但是我想以賢俊重感情的個性,他寧可背叛(互脫離)NSS也不可能會下得了手殺思宇的,
(同樣我覺得勝熙也不可能下得了手殺他們任何一個)
可是思宇卻殺了賢俊,

唉....這下子弄到這步田地,

以後賢俊和思宇又要互相舉槍相向了。(真不希望他們弄到這樣
-------------------------
其實我一開始看的時候,還沒有覺淂李炳憲很帥,只是覺得他身材好的不像話,
但是越看他的私服打扮以及生動的表情,真的是越看越迷人>///<
尤其是我最喜歡他露出陽光笑容時,嘴角的部份,真的是很棒啊~
(順提,受傷的眼神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