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牛肉的事情炒的沸沸揚揚的,但這真的是件值得大家關注的事情。
到底牠的嚴重性是怎樣?  我來簡單的說一下(推眼鏡

大家都知道狂牛症的主要病菌主要殘留於內臟部位,(歪國人是不吃內臟的,他們覺得幹好噁)

所以才會說牛雜吃不得,(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不笑商人在牛絞肉裡到底混了什麼部位)

但是,據世衛組織調查的結果,牛骨頭也會殘留病菌,

所以帶骨牛肉,想當然是危險吃不得的,

如果有人說「如果開放的話,那不吃帶骨牛肉不就好了」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帶骨牛肉一旦進口到台灣,

帶骨牛肉吃剩的牛骨頭被回收後會變磨成粉,變成豬、鴨、羊、雞等家畜的飼料,

然後吃下這些家畜的我們就有罹患狂牛症的風險了

如果,有人說「那我吃素總行了吧」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那仍然是錯很大

因為那些豬、鴨、羊、雞等家畜所排放的排泄物,會變成農作物的肥料。

所以即使是吃素還是有罹患狂牛症的風險。(這多恐怖?!簡直是草木皆兵耶)


雖然司徒文放話說狂牛症的比例比台灣人騎機車的死亡率低得多,

但是人類最忌諱心存僥倖,即使機率再低,
其實結果也只有兩個,「中」或「不中」
而已,


但是當一個食物上面寫著「我"可能"有毒」你還要吃嗎?
你能信誓旦旦你永遠不會是那不幸的那一個嗎?


雖然我也熱愛牛肉,但是自從政府放話開始之後,我就不碰牛肉了,

政府已經枉顧人命了,我們小老百姓也只能「隨人顧性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