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痞客邦就在後台大改版
真的是大改版,原本預訂24小時改好的,到今天仍未完成
不過,今天進到後台一看,還真是改了很多


說起來,自從開始使用部落格後,幾乎大部分有名的部落格


我都待過一陣子了,最高紀錄是


無名:2個 (一個自用,一個共用)


天空(樂多):3個 (兩個自用,一個共用)


奇摩:1個 (繪圖部落,荒廢狀態)


痞客邦:1個


外國的部落格:1個(被刪除)


MSN:1個(好像是第一個BLOG,用很久,照片使用量過大,最後編輯功能被我用壞,所以放棄)


繪圖留言板:2個(偶爾交錯使用)


留言板不算的話,曾經有過9個。
用過這些部落格,覺得還是痞客邦比較好用,


相較起來,幾大部落格像無名,吃文章的情況就蠻嚴重的,如果不先在別的地方存個檔
有時按下發送鍵之後發現文章沒顯示真的會氣的要命,
而且無名的後台質感比起天空和PIXNET的確比較陽春。


天空的相簿無限空間真的是很不錯,我也挺喜歡天空的,可是因為我的思考回路太笨,
自從樂多和天空合併後,後台面板質感雖然還不錯,但是怎麼用都不順手,常常找不到我想要的功能。


奇摩.....不知道,就覺得不太順,刷網頁有點慢也是原因之ㄧ,而且沒有特別喜歡的版型,所以作罷。


外國的...因為是英文,討厭英文所以放棄。


MSN....無法國際化(啥?)...不容易外連


所以,自從搬到PIXNET,我真的覺得這裡還蠻適合長久住人的,頁面質感好感覺也很乾淨舒服,
後台面板還蠻人性化,符合我的思考迴路,用起來也很順手,而自動儲存草稿功能也很貼心(不用擔心電腦或網頁忽然當掉,因為會自動儲存,雖然有時無法百分之百的存到原本的進度,但大多有80%,這方面真的很不錯),


另外,覺得PIXNET的背後工作人員很用心,常常會推出新的功能,像之前自動和GOOGLE的信箱整合,和陸續推出的小功能都蠻有意思的,要說PIXNET有什麼缺點的話,應該是相簿空間不夠用吧,不過我不是很介意就是。


現在PIXNET後台大改版↓



 


 


 


 


 


 


 


 


感覺也是很乾淨清爽,試用了一下,呼,好險,是我這個單回線路思考笨蛋也會用的,


不過,之前的後台就不錯用了,其實不改也沒差(只是懶的適應...)


但是有個很棒的功能「樣式設計精靈」(雖然奇摩也有),這麼一來,如果想擁有和別人不同的面板的話,就可以自己設計了。


其他的功能,在改版之後似乎更容易使用了,像「留言板」或是「回覆」的編輯使用,變得更清楚了。


總之,PIXNET真得很不錯!我很喜歡!


(這樣講有點奇怪,明明已經使用了一年多了現在才來發表感想,好像跟人交往許久才告白,噗)


 


 


話說回來,這內容跟標題完全不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