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明天我實習負責策劃的展覽就要開幕了

不過 因為一些事延期了

我是不會為這事覺得難過 或生氣什麼的

只是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

對於職場的一些事情....唉  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

上個禮拜六

終於結束了志工培訓

為了這個培訓要上台的演講,我戰戰兢兢了好一個月

感覺壓力似乎減輕了許多  雖然展還沒開幕


現在回頭看著自己當初從一張張徒手畫的設計圖
以及一次又一次測量  各式各樣展品、展具的東西

花了非常多時間

也花了很多時間在和設計師溝通(溝通到有時候真想把工作搶來做,要不是沒有時間的話)

也見到了很多不同的人

燈光師、木工、油漆工、搬家工人、家具行老闆......等等

真的打從心底尊敬各個領域的人

真要說讓我覺得很苦手的就是台語吧

我是出生在閩南語家庭  其實台語我還蠻聽的懂的
可是實在不太會講  正確來說因該是口音很怪  所以很少在講

但是跟工人們溝通常常會用到台語
也算是了解到自己不足的地方


..................
今天先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