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了新家,希望會是個能維持久一些的空間。
話說,我還蠻喜歡這個空間的,速度快,更新起來也比較容易,編輯面板易懂,有相簿名片等功能
空間也比舊樂多大,面板質感不錯。而我個人最喜歡這個地方的優點是:放文章的區塊寬度較寬,所以每個字明顯都大了一些(感覺的出來嗎?),粗體字的地方也更為清楚,對我這個視力不好的老人而言,是很值得讚賞的優點。大家覺得如何呢?

不過,看板娘制可能會取消,因為這個面板不提供個人頭像的顯示,我也不會改CSS所以就放棄。

連結方面還沒整理好,可能得再過一陣子,因為碰到假期,歷經一個月後,我終於可以回家了(灑花),期中考好漫長。

這個版面的貓很多,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貓,對於貓咪,以前是排行我最討厭的動物的第三名(分別是兔子,哈姆太郎,貓。抱歉我就是討厭一般可愛的小動物,感覺很容易被我弄死)不過,因為卡佳里的形象是貓,所以我強迫自己洗腦貓是很可愛的,而很巧的,舊家和新家的面板都是和貓有關,所以漸漸的就不排斥了。不過這個面板的貓很可愛,好像是虎斑貓,糟了,卡卡的形象也是虎斑貓啊ˇˇ

等等....對了...我是屬虎的,老虎是貓科啊啊~

以後買隻黃金豹放在家裡ˇˇ白虎也不錯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