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不太好,可能是夏天沒甚麼食慾,吃的不營養的關係,
幾乎每天都吃麵類,青菜和肉類也吃很少
加上前陣子冷飲喝的比較多,又參加了不少活動,
體力耗損很大,
所以這兩周開始出現痠痛的症狀,雖然不是很嚴重,但一直隱隱作痛實在煩躁,

加上期末.....

但因為我沒有生病的本錢,所以不能生病,怎樣也要撐到暑假回家才行。

這學期開始跟班上同學越來越熟,
說熟也還不到那程度,但已經可以自然的彼此開玩笑了。

也越來越有研究者的自覺,

只是書讀得越多,在身為御宅族和知識份子的雙重身分,總覺得最近彼此拉扯的程度越來越重,

身為一個動漫迷、身為一個御宅族,我的觀念比較接近岡田斗司夫那一代的思考

"成為一個積極有做為的御宅族。"

所以才會對自己很嚴格,從外表打扮上重視,決不讓人產生"因為是御宅族,所以不太會打扮(或是很邋遢)",

在學業及事業上也都希望自己是個挺不錯的人,事實上我也做到了 (雖然還不至於到優秀傑出,但是"我很不錯"這點倒是無庸置疑)

因此不太能接受只專注於自身喜好的御宅族,不過大概是年紀大了,最近好像也漸漸不太在意這些事情了,

唯有太執著己見的御宅族會讓我真的發火,其餘大多看看就算了。

--------------------
喔,剛剛提到年紀大這點。

最近一直很困擾的事。

其實我比同年紀同儕間年紀還大,我自身根本一點都不介意,

即使偶爾會自然冒出,「喔,那是我那個時代流行的....」因為陳述的是事實啊,就真的是我那個時代的事。

但有時會被誤解為對己的年齡自卑之類的,

實在讓人驚訝而且火大,明明我一點都不在乎年紀的,(我喜歡逐漸老去這點)

(不如說我很期待活到70幾歲時可以隨意跟朋友或伴侶開壽命玩笑,像「如果你能活過喝下午茶的時間,我再聽你說話」)

這種被誤解的詮釋就好像,詮釋者自己已經有個定見,所以看到的情況他會自己映照出他自己所想的一樣,
所以總是無法客觀、錯誤的看待外在人事物。

讓人有些同情這種人
---------------------------

還有甚麼要寫的?一時有點忘了。

嗯,有些人在FB的頭像還蠻讓人噁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