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這部影集萌的不知道我是誰了uyi.jpg  。

這是部,以前被我看一集就棄追的影集,
最近重拾來看,發現好看到爆炸!!!5bb81fc84376b1563f9d806c016f6469.gif  

完全腐入人心!!!

整齣戲幾乎就是兩個男主角的鬥嘴曬恩愛,又甜又閃劇情又精采!


看看這張宣傳照↓↓,不是讓人介意到爆炸嗎?
FBI探員Peter明明是和老婆接吻,但是手上卻是銬著絕世美男Neal,這種微妙的距離,真是叫人好介意好介意~
(簡直可媲美BL漫畫的封面了,我愛死這張宣傳圖了)

white_collar_promo1.jpg  
另外這一張也是曖昧到極點↓↓

(被網友戲稱為成功男人背後的男人)
Peter with Neal's Shadow.jpg  
喔喔這些宣傳海報都好有梗、好有愛喔!!

劇情大意:大概就是FBI探員Peter收服--詐欺師Neal (女王受)↓↓,
               兩人一邊打情罵俏的辦案,一邊增進感情的故事
  white_collar_promo.jpg
片名White Collar,的意思是:白領階級犯罪

所以主角Peter接的案子常常需要和具有社會地位的人接觸,
而史上最聰明的詐欺師Neal就常常幫助Perter潛入各式各樣的高級場所。

所以這一齣戲,最大看點就是兩大帥哥的互動。
trivia_homeimage.jpg

這齣戲我以前曾經棄追過,因為我在配對上有疑惑,
因為我覺得Peter X Neal感覺有點勉強,畢竟是大叔攻小夥子,可能體力上...
但這一齣,我又不想看大叔受,(我想看Neal受啊啊啊),
因為這樣,我棄追了非常久。

但是前陣子重拾來看,我發現我真是大錯特錯了!!!
官配絕對是推Peter X Neal的!!

Peter大叔攻絕對沒問題!!Spain.gif  (而且是強攻兼腹黑)

仔細了解後才發現,Peter大叔真的很聰明體力和體格要做攻也綽綽有餘啊~!!
Neal也多次提到,這世界上唯一可以推倒抓到他的只有Peter。

而且Peter還真是個妻管嚴,(儘管他是攻)
幾乎Neal的所有事情、一舉一動、甚至行動 他通通都要管,

在什麼地方停留多久、跟什麼人見面、去做什麼   Neal的所有事情他都介意到不行。
(不是我要說,Peter你也是有老婆的人,你對老婆也沒在管的,獨獨對Neal佔有欲強到不行,
 但是我也可以理解啦,像Neal這般天菜,男見男愛、女見女愛,
看到他的臉、就想上他的人
...(扯遠)
難怪,Peter會一直緊緊盯的Neal)
-------------------
再來張劇照

nup_135879_1132.jpg         
這張,官配就很明顯了↓↓ (Peter強勢的把Neal推到牆邊,攝影師真是太有才了)
Neal-Peter-white-collar-18067918-1918-2560.jpg

這張是兩人的私下照片感情好到超閃的啊啊~
000p8yz6.jpg 
---------------------------------------------------
S01 E14的這段台詞真是深深打動了我的心.....  n.jpg

Neal「這樣對我們都好...Peter,你繼續你的生活,我也可以從新開始」

Peter「在我身邊也是開始」

Peter「你和所有人告別,偏偏不找我,why?」

Neal「我不知道」

Peter「不,你知道,告訴我」

Neal「我不知道,Peter」


Peter「為什麼?
           你知道為什麼,告訴我。」


Neal「因為只有你有能力讓我回心轉意」

Peter「我可以嗎?」

Neal 「Peter....」 

-------------------------------------------------
感想:

如果說SPN是最暗示性(兼亂倫)的男男配,
White collar大概是最明目張膽的男男配

基本上它很多集的模式都是Neal陷入困境,然後Peter英雄救美

然後Neal就一直在糾結,
到底是要逃離Peter、還是和Peter永遠在一起
(Peter老婆已經默認Neal是合法小三了,
Peter每次和老婆在一起時,心理想的都是Neal)

不過這一齣的可看性,當然不只養眼。

另一個,會讓我看得很開心的原因是,它的分集劇情(案件)都很精采、扎實
不會有時而好看時而無聊的情況,
目前看到第三季,每季我都看得很開心。

超級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