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MSN對話片段擷取,拜託拜託,照片請勿外流,
雖然這都算是公眾照片,其實也還好,不過我不想惹麻煩上身。
還請碰油們配合囉~

-----------------------------------------------------------------------------------

M子 說:

阿?! 哪裡XD

 

C子 說:

啊,我找清德和小九的照片給你

  
 
IMG_8601.JPG

IMG_8621.JPG

IMG_8644.JPG

 IMG_8654.JPG 
IMG_8694.JPG

M子說:

好~~~~~~~~

怎麼辦我覺得賴清德有點可愛......

 

C子 說:

是厚

而且他很喜歡撐下巴

有點女王XDDD

 

M子說:

覺得他放空的時候很天然...(掩面)

 

C子 說:

小九則是很不適應南部的天氣的樣子

 

M子說:

戴墨鏡的小九......
IMG_8558.JPG

C子 說:

一堆照片都是皺眉頭

 IMG_8596.JPG

M子說:

(100分)

 

C子 說:

清德則是很淡然

不愧是市長XDDD

 

M子說:

哈哈哈 他已經習慣了吧

 

C子 說:

超近照

IMG_8799.JPG
IMG_8816.JPG  

M子說:

哇阿!!!!!!!!!!

 

M子說:

不過這個場合是...?

感覺大家好嚴肅

 IMG_8942.JPG  

C子 說:

清德又再抱胸撐下巴了

八田與一的五女綾子對觀眾說話

 

M子說:

哇!!!!!!!!!!!!!!!!!!!

好酷!!!!!!!!!!!!!!!!!!!!!!

是當年蓋嘉南大圳的八田先生嗎?!!!

 IMG_8832.JPG
IMG_8946.JPG

C子 說:

被花海淹沒的八田先生看起來有點困擾XDDD

 

M子說:

抱胸撐下巴好

 

C子 說:

那天記者好多,我這矮子真的擠的很辛苦

 IMG_8801.JPG 
IMG_8572.JPG  

M子說:

八田先生的銅像姿勢很酷..!

辛苦了!!!! (敬禮

 

C子 說:

補一張陳唐山

 IMG_8524.JPG  

M子說:

記者應該很...熱血吧?

 

C子說:

恩,大人物出場時,就會開始騷動

 

M子說:

這位大叔我一直只聞其名不見其人阿..

今天終於看到玉照了 (感動

 

C子說:

我沒印象他會來,當時看到本人時,我就在想

這該不會是陳唐山吧

因為他挺好認的

 

M子說:

太厲害了!!

 

C子說:

雖然之前沒看過他本人

不過毛治國我就認不出來

大概是他不帥吧

 

M子說:

糟糕 我都只對名字有印象..

 

C子說:

本來就不知道他的長相了

是啊,我也只知道名字XD

 

M子說:

哈哈哈  被說不帥感覺好傷心阿

 

C子 說:

沒辦法,本來就不帥嘛

 

M子說:

不過賴清德真的好可愛 (到底要說幾次

 

C子 說:

他本人真的超有質感的

 

M子說:

毛治國表示: 受到二度傷害

 

C子 說:

真的很帥很好認XDDD

 

M子說:

質感

 

C子 說:

再給你張清德照

 IMG_8474.JPG  

M子說:

這形容詞真不錯

好♥

 

C子說:

是啊~看到他本人,覺得配上西裝減值是一體成型的感覺

 

M子說:

嗚喔!!!!!!!!!! (鼻血)

 

C子 說:

沒有任何違和的感覺

 

M子說:

HP直接歸零了我

太適合他了

 

C子 說:

小九的墨鏡近照XDDD

我那時是想他是不是學李爺爺

 IMG_8563.JPG

M子說:

哎呀

 

C子 說:

不過台南真的太陽很大好像也不能這麼說XD

 

M子說:

真有幾分神似

不過他人在場子中有種奇妙的違何感...

難道是因為長像太書生了?!!

 

C子 說:

這是小九的行頭,皮鞋

稱膝蓋那位是小九

 IMG_8585.JPG  

M子說:

小九的手錶....

 

C子 說:

隔壁的隔壁是清德

 

M子說:

是電子表嗎?

 

C子 說:

手錶怎?

咦?我沒注意到

 

M子說:

太奇異了!!!!

他比較適合機械表吧?!

 

C子 說:

真的耶!!(大驚)

而且看起來好舊好像用很久

有點落差萌XDDD

 

M子說:

糟糕...小九在我心中加分了

XDDDDDDDDDD

 

C子說:

是厚

撇開政治,小九真的挺萌的♥

 

M子說:

對阿

設定滿分!!!

 

C子 說:

我那時只注意看小九和清德的鞋子類別XDDD

 

M子說:

小九的鞋子很特別耶..

我很少看到皮鞋有鞋帶的

 

C子說:

感覺比較像英倫那邊的牛津鞋類型(不完全一樣)

清德的也不錯啊

 

M子說:

算是中規中矩

 

C子 說:

兩人品味都不錯,相較之下夾在兩人中間的鞋子就很普通沒特色了

 

M子說:

赫! 我剛剛認錯人了!!

清德的鞋子也太..高級款了

 

C子 說:

順序是(綁帶)小九→中間(誰?)→清德(金屬)

由右至左

 

M子說:

唉喲 黑襪子好萌

恩恩恩!! 我搞清楚了

暫離一下

 

C子 說:

黑襪超萌的,不過小九的褲管怎麼比其他人短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啦)(放大檢視中)

 

M子說:

謝謝分享!!!!!

 

C子 說:

嘿嘿嘿

不會

 

M子說:

今晚應該會有個好夢xddddddddd

 

C子 說:

這種照片能夠和我同感激動的人大概只有你了XDD

 

M子說:

是嗎?!! 只是大家沒有機會仔細觀察吧?

喜歡帥哥是天性阿xd

 

C子 說:

嗯嗯,格子看到應該會激動吧

是說,這則MSN對話,我可以放上FB嗎?還是把毛治國那幾句刪掉?

 

M子說:

哈哈 請隨意放沒關係的

 

C子 說:

不過毛治國應該不會介意這種小事吧

大官告小市民沒搞頭的

 

M子說:

請將我的名字碼掉就好

 

C子說:

XDDDDD

那把你名字改成M子?

還是L子?還是?

 

M子說:

他如果很介意只好說...您的涵養比外在帥氣?

m子就好xd

 

C子說:

哈哈哈你真好笑

 

M子說:

哈哈哈這狗腿到家了

 

C子說:

這話有點勉強我了

 

M子說:

哈哈哈哈哈 那由我來說吧(錯

 

C子 說:

不過,我還是必須說,小九和清德本人是真的比照片帥很多

 

M子說:

有機會請務必和格子一起分享>w< 我想他會喜歡~

喔!!!! 我好忌妒你xd

 

C子 說:

(跟著狗腿,不過是事實)

 

M子說:

我也好想看本人阿 哈哈

 

C子 說:

我同事星期一要跟副館長去開記者會

市長和副市長們也都會去

 

M子說:

哇!!!!!!!!!

 

M子 說:

又能看見大人物了

 

C子 說:

到時候她應該會更近距離看到清德,嫉妒中

可惡,我星期一休假,不然清德應該是我的(全誤)

------------------------------------------------------

再補個幾張

IMG_8706.JPG 
小九移動中

IMG_8617.JPG  
清德小九接觸ing  
-------------------------------------

5/8號母親節,我參加八田與一紀念園區的開幕典禮,被抓去做工作人員,負責拍照和接待,
接待我做的一團糟,因為我當天到根本沒有認識的人,誰是大老板誰是董事,
長的是圓是扁我完全認不出來。

那天天氣爆熱,
我不到5點就起床,7點多到烏山頭,那時就超級熱,

前置作業準備後很快的,9點賴市長就要揭幕「八田路」

八田路,F子一定知道,就是我們每次騎車去六甲時出烏山頭那條又直又長的路,現在改叫八田路。

之後就跑來跑去做拍照。

因為那天很多大人物都到,小九清德外交國防之類的

所以記者也多,記者一堆男生都先搶好位置,(因為是他們是專業)
所以我被擠在第二排,我自己都看不到了,根本拍不到好畫面,


但好險,我向館內借了一台超級好用的相機Canon G11,

它很小台,但鏡頭縮放效果極佳,可以拉的比其他單眼相機還近

最棒的是,他有一個可以翻轉的大螢幕


所以其實在會場我的距離遠,也看不清楚清德和小九,

但是我把雙手伸的超高,我的相機鏡頭它幫我看到了,
還拍下了色澤清楚的漂亮畫面,


這台相機無敵好用,每次跟館內的其他人談到,不管是誰都會說「G11啊,超好用的啊」

所以,我真的覺得,如果以後有要買相機的機會,就買這系列吧(大大推)

回到話題,

總之那天超級太陽超大,我沒戴帽子,又要一直站著不能休息,很口渴也不方便去喝水,
而且會場在操場,沙子又多,

基本上是苦不堪言的一天,
如果可以,我希望盡量不要有這種出差了,

唯一的小收穫就是,可以一直拍清德和小九,
算是炎熱天氣裡的一股涼意吧

回家後就鐵腿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