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澳門朋友,今天說了一件有腐的事。

他說他昨天去觀看成大某科系的表演活動,

台上有個長的很美、感覺也很女性化的男生,他的表演非常精采,

我朋友他說他看的非常激動,有種衝動想衝到台上捏他屁股一把

忘了說,我的澳門朋友是男的。

---------------------------

今天有位志工跟我說我名字裡的「彣」感覺很帥,很有Zebra,或獅子老虎之類的感覺。害我聽了好高興。

-------------------------

之前,再怎麼想睡覺,碰到電腦,精神就來了,
但最近,回到家後打開電腦,很快就會想睡覺了。

我已經3、4天都沒看影集了,因為每次一看約15分鐘我就會睡著。

--------------------------
所以,

最近,都在逛拍賣,
很想買個真皮信封包或公事包,

覺得喜歡的不少,但就是無法決定到底該買哪個?又會不會有更好的出現?
-----------------------
想買的東西很多:

真皮包包、皮夾、皮鞋、
春季外套、眼部按摩器、冰刀...等等

但我限制自己一個月的零花錢盡量不超過3000。
所以,貴一點的東西,一個月只能買一項犒賞自己。
-------------------

今天澳門朋友邀我一起去看表演,
因為月底未發薪錢不夠,所以我不去,

「我把我的土司分你吃」

這也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