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出版了,
從一月說要出版一延再延,終於要上市了。


卒業生 冬(全)       
卒業生 春(全)限

今天已入手了!!(歡呼)
看到結局時,忍不住眼眶泛淚。
真是世紀經典啊~~
--------------------

我的電腦終於脆弱到光開火狐就會無預警關機的地步,
所以我根本沒辦法更新什麼東西,

但是好消息是,PPS還勉強能用,
所以我打算靠PPS撐完這個月,

下個月再帶我的電腦去看醫生,
如果要更換零件的話就再說。

--------------------------

我意識到在這個圈子里工作,
沒有碩士以上的學位是混不下去的,
所以,如果可以,無論如何,
還是得找機會繼續考研究所,

因此目前要存錢才行。

加上還得存年底的保險費,那是一筆不小的支出。

所以雖然工作了,但還是得謹慎的控管每個月的花費才行。
-------------------------------

前幾天才突然驚覺,
我所待的空間簡直是大叔控的天堂,

只可惜我並不
是狹義上的大叔控,但我可以深深體會,
各式各樣的大叔誘惑,尤其
是我BOSS,簡直是集所有大叔萌點誘惑於一身,
害我都不知眼睛
該看哪裡,但又忍不住看著他的襯衫意淫他。
(藍白色直條紋襯衫真是犯規,害我在會議上受到了不小的精神衝擊)

開完會後,旁邊的男同事問我覺得開會怎麼樣,我回答「好累...」
他說「你又沒報告怎麼會累」

我總不能說對面坐著四種不同的萌大叔,光是妄想和萌點就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