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看到這圖,感到很懷念。

說到柯南裡的角色,
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京極真了!
所以我有一點嫉妒園子,不過園子算是個好女人,所以算了。

男男配對的話,(食物鏈的關係)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基德 X 新一 X 平次
如果要算進柯南的話:那就是 柯南 X 平次了

不過我對幼兒體型無感就是了,
只是我對平次的愛,讓人很想意淫他。

至於京極真,

京極真是我的!(最好是

-----------------------
補充,嚴格說來,柯南裡的角色都很受。差不多是全員皆受了。

比起來金田一還比較像個攻,不過好像受也可以....(沉思+摸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