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入手了!!(喜泣)趕快來拆箱!!我買的是這一組↓↓
ONE PIECE 組立式DX景品 THE GRANDLINE MEN VOL.1 -魯夫&艾斯

                                           ↑↑請認明小熊金證紙
(買萬代的模型,最要注意是不是盜版的。市面上有「日版」「代理版」「港版」,
所謂的日版就是日本正版,證紙是金色的。而代理版的證紙是銀色的。而最便宜的港版=盜版。)

--------------------
盒子的側邊↓↓

個人認為這外盒還蠻有氣勢的,而且圖案也很有兄弟搭配的味道。↑↑


(盒子背面下方)↑↑↑  註明是只有在日本販售。而且不是一般市面可以買得到的。
CERES是在拍賣上買的,這一組賣的很好,賣到缺貨,而且價格還不斷的上漲。



因為是組立式的,所以打開盒子後是呈現「分屍」狀態XD
-------------------------------------------------
(因為CERES的拍攝技巧不好,所以模型照片幾乎都被我拍的太暗了,
所以我拿部分官方圖來PO)

魯夫的部分:(人物本體高度約15 CM)






總評:魯夫的部分基本上做的無可挑剔,
不論是草帽和草鞋的質感頭髮的層次感衣服的立體飄逸都做得唯妙唯肖,
牛仔褲的刷舊處理很不錯,連腳指頭(連指甲)的都做的很仔細

------------------------------
艾斯的部分:(人物本體約17 CM)






總評:艾斯的這隻拿在手上很有份量,不但挺大隻的,而且有點沉
艾斯的這一隻,細節更是多的不得了,
因為艾斯身上戴的小東西實在有夠多,像帽子、帽子的念珠和哭校臉、牛角骷髏、
脖子上的念珠、手環和紀錄指針、短刀、皮帶等
等。
另外還有身上的刺青。

雖然細節么壽多,可是全部都塗裝的很精細

然而讓我最讚賞的是「栩栩如生的肌肉」↓↓

←這張是我拍的
光線有點暗,不過這張照片的肌肉質感超像真人的,
老實說,拿到艾斯模型,我大部分都一直在摸艾斯的「腹肌」
-----------------------------
D兄弟倆的照片:(以下為CERES攝)



這張「牽手」弄好久才弄出來


喔喔D兄弟實在太棒了

基本上,這兩隻模型都不小隻,所以很適合渥在手上、抓著入睡XD

喔喔我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