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涉及D兄弟糟糕腐發言海賊57集以後的圖文捏它!!5/15更新
船長真的好帥!!
雖然我本命是艾斯,不過魯夫每一次對艾斯直球告白實在讓我太感動了

就是魯夫這種直球攻勢下,
想不迷上D兄弟的配對也很難。

誰叫漫畫內容就已經告白的這麽明顯了呢>///<

以下擷取原作中經典的  愛的告白

其一:(基本款)

漫畫第57集中,艾斯叫魯夫不要來救他,因為艾斯很擔心魯夫會因此被拖累
所以艾斯故意講一些傷害魯夫的話,不過魯夫的回答是....


(真不愧是船長的氣勢...)

其二
連載568話第11頁。

此時的魯夫已經身受重傷,連站都站不穩了,不過仍然死命的掙扎,吵著要繼續戰鬥。


(老實說,這句話深深擊中CERES的心了,
多麼感人的一段告白啊...意味「如果你死了,我也活不下去了」的這種話,
如果海賊王是BL漫的話,這句話大概可以被列為BL漫中的感人告白前十名了
我都要哭了...魯夫,你實在是太愛你哥了...(拭淚))

其三

連載567話第13頁


這句話,我覺得感人的地方是在那句「艾斯他可是這是上我唯一的兄弟啊!」的「唯一」
「唯一」的這種用法實在是太美好了(抖)...
艾斯,你聽到了嗎?魯夫說你是他的唯一耶...
明明不是親兄弟,D兄弟的感情卻遠遠超出一般的兄弟之愛。
太感人啦!

其四

連載568話 蒂7頁
魯夫對著處刑台上的艾斯信心喊話。

雖然每句話都很簡單,可是每句話都可以動搖艾斯的心。       (當然我這個讀者也...嗚嗚....)

↑ ↑ ↑這一幕是艾斯聽到魯夫的喊話後,終於心情崩潰,感動的痛哭流涕。(我也想哭了...)

其五
連載571話 第13頁

魯夫終於救到艾斯後的表情

眼淚鼻涕都高興的噴出來了,魯夫真是真性情啊
--------------------------------------
5/15更新(連載順序無視)

魯夫看著艾斯的生命紙只剩小小一塊↓↓

這應該是魯夫剛開始要出發去救艾斯時的情景吧!
看得出來,總是無憂無慮沒煩惱的魯夫,這次是真的很為艾斯擔心

為了救艾斯,魯夫兩度重傷頻死邊緣
第一次是在監獄裡被典獄長的毒液覆蓋↓↓↓


第二次是在處刑臺前廣場,被上將黃猿的光線刺穿身體↓↓

看的出來,魯夫真的很愛他哥啊....
每次瀕死重傷時,意識中僅存的只有「艾斯」的名字
這種兄弟愛,真的是在現代打著燈籠也找不到了....
-----------------------
哥哥的場合

被關在監獄中的艾斯,第一次聽到魯夫要來救他的消息的反應。↓↓



之後,在處刑臺的艾斯↓↓


真的是兄弟一心啊...
擔心魯夫的哥哥實在太萌了...
哥哥啊....
------------------------
接下來是D兄弟共鬥的名場面。

其一
連載571話13頁

剛救到艾斯的魯夫,馬上就反被艾斯救了。

這張構圖實在太可愛了!!
魯夫像小動物一樣的被艾斯叼著!!

真是個不可靠的弟弟啊...才剛救到艾斯,
沒想到馬上就變成艾斯要照顧魯夫了,
迷糊弟弟的設定真是太可愛了!>///<

其二

這幾張都是572話的片段。艾斯被救出後,D兄弟間的對話





這幾張是艾斯坦率的道謝,不過我覺得最後一張挺萌的!
「那麼就由我來保護你」
真不愧是哥哥,一拿下手銬後,
馬上就變成擔心魯夫的好哥哥了!!
太萌了!!
------------------------------------
轉換一下心情,
之後艾斯重傷死亡那段,因為太過感傷,連我自己都不想再去看

所以直接跳過那段,接到整場戰爭結束後,魯夫終於清醒後的場合。
------------------------------------

其一

不過這一張↓↓↓是戰爭時的片斷畫面,571話的樣子

放這張是為了有出現魯夫和艾斯小時候的畫面。

這張是582話,魯夫終於恢復意識後,想到艾斯的死亡,因而痛哭流涕。

哭得像溶化的橡膠,魯夫啊....
看到這樣子的船長實在太心疼了.....

其二

也是582話,魯夫在講這句話之前,已經崩潰的大肆破壞過一番了....
頭上的血是魯夫自己去用頭撞樹撞出來的....

老實說,看連載時看到這一幕,我也跟著哭了,一直以來,我也和魯夫一樣,
非常不願意面對艾斯的死亡,不過看到這一幕,讓人不由得漸漸的相信起艾斯已逝世的那件事實。

不過,我心裡還是有很大的一部分,依然不願意相信艾斯死亡的事。

畢竟,我覺得很不合理。

當年,艾斯的媽媽為了保護艾斯的出生不被殺害,硬是懷孕了20個月,才生下艾斯。

而現在,為了救艾斯,這一路上,死了很多同伴,魯夫也兩度生命垂危,

最後,明明就救到了艾斯,卻又遭遇不幸。

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也不能理解,明明是上一代的恩怨,照理說應該不要連累到這一代才對,
可是艾斯,卻終究死於上一代恩怨因果下。

作者應該也不希望魯夫以後便成復仇的角色才對,
那為什麼艾斯非得死不可?

而且,說起來,我一直覺得艾斯的一生實在太令人惋惜。

認真來講,艾斯雖然曾跟魯夫互相約定「兩人都要活得比任何人還自由」
但是,艾斯活到現在,幾乎很少是為了自己而活,

小時候操心魯夫,魯夫成了他活下去的動力(無誤)
出海加入白鬍子海賊團後,為了捍衛白鬍子,而和黑鬍子戰鬥,

被魯夫救後,為了和捍衛白鬍子的名聲,而停下腳步和海軍上將戰鬥,
為了保護魯夫,而被上將赤犬給熔蝕穿透了身體,因而喪命。

艾斯他才20歲啊,

他一生都為了魯夫和白鬍子老爹,

都還沒有機會好好的為自己活過,

就這麼讓他死去,作者尾大也太過狠心了......

老實說,艾斯的死,到現在還是對我打擊非常大。
這陣子都幾近魂不守舍的狀態了,
每天一覺睜開眼想到的是艾斯的死亡,到晚上睡覺時想的還是艾斯的事,

怎麼樣都無法釋懷,怎麼樣都走不出這個陰霾,實在太難過了....

這些行為實在太不像平時的我了。
雖然以往也常常經歷過,被劇情打擊到而消沉的經驗,
不過都是兩三天左右轉移注意力,就會恢復了,

不過這次艾斯的事情嚴重到,我連其他的動畫、其他的BL漫畫都沒心情去看。
做什麼事情,跟D兄弟無關的,都沒有太大的興趣。

而最近海賊連載進入了「魯夫艾斯小時候的回憶篇」,大概會連載個好幾個禮拜,
我大概每個禮拜又要更消沉一次,然後偏偏目前電視撥映的動畫也進入了「艾斯救出篇」
預計台灣大概要做個半年到一年吧,

這段期間,也太過難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