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動畫界超忙的!怕自己會忘掉。
以下皆為2010我所注目的活動 (依時間先後) 2/18更新


交響情人夢Final                 動畫版(最終回)  1/14

航海王劇場版第十彈『ONE PIECE Strong World』 台灣上映       2/12
      
                                       (是說這齣我又想進影院了,由原作尾田監修的,實在很令人期待)

王牌投手 二期                    春 4/1放送    官網

APH 第三季                       預計3月放送

OVA新版 間之楔 全13話      春 發售  (又再哭一次了...) 官網

SEX PISTOL (野性類戀人)  OVA第卷 3/26  官網

課長の恋                             3/26

ダッシュ!                          3/26

銀魂紅櫻篇  劇場版             4/14 

荒川爆笑團                       預計4月上映  官網 
                                               雖然原作我很喜歡,但是動畫監督由新房昭之(綽號:原作粉碎機)
                                               來做實在讓人擔心。之前的絕望先生雖然很多人喜歡,
                                               不過我不太喜歡他改編的動畫,
                                               我覺得覺得還是原作漫畫比較和我的電波。
                                               有些原本已經很優秀的原作如果被個人風格很強的監督指導的話,
                                               多多少少原作的感覺會被動畫破壞,我不喜歡這樣。

交響情人夢最終章下篇            劇場版(最終回)  5月

APH 劇場版                       預計初夏放送

SEX PISTOL (野性類戀人)  OVA第卷 6/25

爆漫王                              預計秋上映  (是說第五集我還沒看啊啊)

死神劇場版 第4彈               冬  官網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         日本夏上映
                                    (台灣的話我猜最快也要冬季吧,
                                      我決定之後的EVA系列,一定要進電影院看)
--------------
以下是觀望中

機動戰士鋼彈UC              春上映     
                                    (自從SEED的開始一腳踏入鋼彈的世界,好像變得不看不行了
                                      不過因為角色的設定,我暫時列為觀望)

閃光的夜襲                 看介紹好像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