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從中午喝了咖啡後,心情忽然變得很嗨,心情超級好,
本來在做練習題的,結果因為太亢奮,變成不但題目作不下去,還整整發呆40多分鐘在妄想暴走,
而且一直持續到現在精神還很好,所以就浮水了,
對了,我腦袋還一直重複播放   這首歌,
不知道是怎樣?騎機車時也是邊哼這首歌回家的。

不過上述都跟這篇無關就是了,這一篇是寫給我自己看的筆記,
因為想趁著腦袋還清醒時,趕快記錄下來!
-----------------------以下是非常想完成的-----------------------------

我總覺得人生很短、時間又過得很快,挺不甘心的,
明明這世界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我想做的事情又很多,
要是在死前沒把我想玩的事情都玩過一遍,那多可惜!
誰知道下輩子還會不會成為人,誰知道還有沒有下輩子。

所以至少要趁還活著的時候玩夠本。

首先,
不管花幾年的時間,我一定會考上公務員。(為了一回家就可以輕鬆看電視和玩樂)
好像是不太認真的口氣,不過這一點我是非常認真的。

然後
在有了穩定的工作後,
至少考取3個以上的電腦執照。

希望至少學會右邊的一種弦樂器(琵琶、電吉他、大提琴、中提琴)

一直很想學空手道,小時候還夢想可以在大學時加入空手道社,
 不過我們大學根本沒這類社團,但是我現在的年紀要從事
硬式運動似乎對身體有些風險,所以我可能會將未來放在希望學習合氣道上面。

過了40歲我想學太極拳。

盡可能的保持外貌和心情年輕,目標是45~50歲時看起來像30出頭。

帶全家人出國去玩

到日本去看現場的音樂劇

 一個人去歐洲自助旅行(和一個人去日本自助)

和朋友們去歐洲自助旅行(和朋友去日本自助)

至少認識(結交)一個以上的英語系國家朋友

至少認識(結交)一個以上的日本朋友

至少認識(結交)一個以上的GAY朋友

繼續畫圖,繼續畫連環故事。


買下SEED全套DVD,和補齊蜂蜜運草DVD

補齊缺漏的漫畫集數

想做的事情很多,儲蓄上可能會不太容易,但是我還是希望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間房子
而且是日式獨棟透天的那種(雖然整理起來會累死人,但是我想要擁有自己的一塊地,
而且公寓的話我的漫畫會不夠我放,我需要可以改裝房間成書庫的建築)。

花半年的時間自己畫屬於自己的室內裝璜設計

想去捷克和土耳其

和朋友結伴去日本找男公關玩

常保持像戀愛時的心情

參加配音員訓練班(台灣的)

給爸媽買超過1萬5以上的名錶

即使為父母老了為他們把屎把尿也不抱怨

不遺棄父母

中國會在我有生之年分裂(這是預言)
中國會遭遇空前的經濟崩盤(這是預言)
中國沿海的的核能廠會爆炸(這是預言),兩天後輻射層會飄來台灣,
然後我會活下來。

不會太有錢或太窮,雖然無法奢侈,但偶而還可以犒賞自己
我的人生應該會是這樣吧

然後在過中年後,希望能加入慈濟的活動,
讓心胸變得寬大,多做一些好事幫助人。




如果來生變成男人的話,我要加入地理頻道的攝影團隊
深入非洲及南美洲去探險


--------------------------------------
然後是一些不確定的變數部份:

可能會有一陣子熱衷於相親

可能會有一陣子常常參加單身聯誼

可能會閃電結婚   然後閃電離婚

中年發福容忍不能

可能會參加以房養老政策




我想領養小孩但台灣的法律不能單身領養,

不過說到小孩子,我個人是又愛又恨,所以很難講,





好像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不過有些好像一時想不起來

不過這些事情如果遇到不小心結婚的話,
婚姻就反而會變得綁手綁腳的(光想就覺得麻煩啊)。

畢竟有些事情要趁年輕的時候才有本錢去作,
與其事後後悔沒做,
不如做了再說。
反正「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後悔」(小丸子姊姊說的)

畢竟我是屬於享樂主義、和遊戲人間的類型,雖然兩項聽起來都不好聽,
但是仔細想一想享樂主義也沒有什麼不好,
又不是揮霍無度,懂得對自己好,才會活的快樂,活的有成就感,
而且人生就像冒險,如果不好好的利用時間就太可惜了。

遊戲人間也很刺激,不管是男是女,人類真是太有趣了,怎麼玩都玩不膩。

像老一輩的奶奶、外婆們,或有些阿姨們,
他們有時候覺得人生過的很了無生趣,生活圈也超級小的,我實在是無法理解,
如果老一輩的人至少會用PPS或是玩玩電腦的話,
一定就不會無聊了。

-----------------------------

好像還有很多想打的,以後想起來再來慢慢補好了。

----------------------------

把想做的事情寫下來,只要不忘初衷,我覺得我會一步一步完成的。

(大概是因為咖啡的緣故,忽然覺得自己很強,啊,不過我不是樂觀主義者就是,
因為我是徹底的悲觀主義者,所以相較於生活上發生的事情反而都可以樂觀的看待)
--------------------------------

是說身心障礙的題型怎麼比初等和普考還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