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是之前9月的那段時間吧

幾乎每天的心情都很不穩定,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開心,
更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生氣。

比如說:
在紅燈變綠燈之前(也就是還是紅燈),要是有汽車在我身後按我喇叭,
那瞬間,我會氣得不得了,

聽到喇叭聲的同時,我已經看到我的腦海出現:
我直接下機車、脫下安全帽,用安全帽砸爛那台車的車窗,然後再狠狠的踹爛那破車。

這樣的寫實畫面了。

那時候我的脾氣真的壞到差一點我就要動手了,但因為隔壁就正好是警察局,
加上我還有一些身為女孩子的理性,所以壓抑下來了。

所以我真的覺得如果以後我喝醉的話,應該會是那種會因為酒醉鬧事,
而上社會版的那種人。(要不是破壞物品要不是猥褻男學生之類的吧)

不過很可惜,我討厭酒的味道,就算喝了,也只會想睡覺而已,並不會出現糟糕酒品。

另一種情況是:
在補習班唸書,念著念著,一把火氣就上來,
忽然很想回頭給後面(不認識)的男生臉上揍一拳!


總而言之,那時候真的超容易不爽的!隨時都想發飆。

直到最近,情緒總算比較穩定了,應該說是氣累了,
因為每天可以生氣的雞毛蒜皮的事情太多,氣都氣不完,

所以,最近稍微穩定多了。雖然還是容易動怒,
不過不會一直掛在心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