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黑娜榊的《青春飛踢》。
好好看啊~~~~(飛躍)

我被這一格逗笑了XDDDD

(咦咦咦咦?!我還以為你是ドS攻的說,明明就是個ドS....)

雖然是這樣的畫面,
不過這本漫畫(第1集)可是純情的很,兩個男主角還在「友達以上,恋人未滿」的狀況。

太可愛了

最近很喜歡這種慢熱的BL漫。
-----------------
好想趕快看到第2集啊~~~可惡!!
明天我就要弄到手....



---------其他---------
最近在看海猫鳴泣之時,
覺得自己的頭腦快打結了,

想到寒蟬的時候也是,
不過目前我不會拿這兩部來比較,
基本上目前看到的集數是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每個回合的謎團都好複雜啊~~
血腥的程度跟寒蟬差不多,
劇情,我現在也沒辦法比出優劣,
不過至少畫風順眼多了。

之前看寒蟬的時候,頭大身小的畫風,
讓我的眼睛一直很不舒服,

動畫的製作目前我看到第11集都還挺流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